注册

新书速递:《癌症知多少•肺癌》


来源:凤凰健康

新书速递:《癌症知多少•肺癌》作为中国科协能力提升专项重点支持的项目,中国抗癌协会《癌症知多少》科普系列丛书历经3年多时间,于2015年正式出版面世。丛书共分12个分册,由郝希山、季加孚、支

新书速递:《癌症知多少•肺癌》

本书满足两方面需求:

一是大众的需求。通过对各地肿瘤医院、肿瘤康复网站、各地康复会、患友会等的调研问卷,汇总常见问题编辑成册。这样才得以保证了专家回答的问题,是广大读者最关心最渴望答案的问题。

二是医生的需求。临床医师在日常工作中很大一部分时间要用来解释回答患者一些重复率非常高的问题。如果能够把这些问题汇总,统一细致深入解答,以图书的形式提供给患者及其家属,不仅替临床医生节省了很多时间,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临床诊疗活动的效率。愿本书的出版,为推动我国肺癌防控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出版社信息:

作者:支修益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78年11月18日正式成立的国家级大型出版社。下设百科全书编纂中心、科学技术分社、社科人文分社、少儿百科分社、教育分社、学术著作分社、普及读物编辑部、地图编辑部、对外合作中心、美术设计中心、数字出版运营部等编辑机构。可从事各类专业图书、教育图书、大众图书的出版和跨介质、多媒体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的出版。出版物获得包括中国出版政府奖、国家图书奖、国家辞书奖、国家电子出版物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内的200多项重要奖项。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