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朔昸·敛蓄:半坡2016冬季主题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半坡饰族一直以来秉承“人与自然,唯美相融”的设计理念,以自然变化共振女性内心,春季新品“破茧·萌生”,夏季新品“如川&m

导语:半坡饰族一直以来秉承“人与自然,唯美相融”的设计理念,以自然变化共振女性内心,春季新品“破茧·萌生”,夏季新品“如川·夏响”,秋季新品“湫兮·静寂”,冬季新品“朔昸·敛蓄”,每一季的主题都仿佛一场与自然对话、与内心对话的心灵之旅。

2016年11月,半坡饰族冬季新品主题「朔昸·敛蓄」震撼发布。【朔昸·敛蓄】主题以“冽”、 “泠”、“藏”、“ 蓄”四个篇章将冬季清寒、宁静的节候特征与女性内心内敛、坚韧的力量形成共鸣,探讨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体察生命的自然感受,让每一款艺术手袋不仅仅具有最为恰当的自然美学表现力,亦能传递生活的智慧。

半坡饰族2016冬季新品[冬藏]系列

半坡饰族2016冬季新品[瑞雪萤窗]系列

如果说春夏是清新热烈的,秋是平和圆满的,那么冬一定内蓄典藏的,仿佛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用美裹着美,不再张扬,而是美在敛藏。2016半坡饰族通过冬季自然的敛藏內蓄之美,进行艺术的反思以及灵感启发,推出【朔昸·敛蓄】冬季主题系列新品。以更含蓄内敛的设计语言来诠释冬之态美,表达女性历经四季变化之后对生活的感悟,艺象于心,回本溯源,传递现代东方女性的含蓄、内敛、优雅的艺术之美。

半坡饰族2016冬季新品[踏雪飞檐]系列

半坡饰族2016冬季新品[冬之韵·鹿尔]系列

半坡饰族2016冬季新品捕捉冬季自然的生命艺象,把冬天的所见所感,如雪压飞檐、临窗瑞雪、冬之麋鹿等风景提炼成现代美学设计元素,通过不同的轮廓、材质、工艺,深刻诠释生命的自然感受,为东方女性带来一场想象无限的冬季内蓄之美,感受【朔昸·敛蓄】的美好意境!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