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变成吃不胖的体质 4个好习惯帮你忙


来源:凤凰时尚

苗条的人吃饭,都有这4个好习惯,从小到大,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有一些地位崇高的神之存在!,比如读书时的那个别人家的孩子;,比如工作时别人家一言不合就进了五百强,买车又买房的人生赢家;,还有减肥时,隔壁那个

苗条的人吃饭,都有这4个好习惯

从小到大,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有一些地位崇高的神之存在!

比如读书时的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比如工作时别人家一言不合就进了五百强,买车又买房的人生赢家;

还有减肥时,隔壁那个体重从来没超过两位数的某某某。

那些苗条的人,都是怎么吃出来的!

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 

和苗条的人一起吃饭,明明你还只是刚刚进入状态,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她已经皱着眉头放下了筷子,摸着肚子说自己吃饱了。

但是当你撑得只能在沙发上葛优瘫的时候,却发现她又拿着什么水果开始吃了!

我擦!当初是你说饱了,我才帮你清盘的!

这就是少吃多餐啊,每次吃一点,每天吃几次!可是你只会每次都吃撑,每天吃撑几次,这就是差距了!

吃饭“磨叽”

吃饭“磨叽”  

除了吃不多,很多苗条妹子让人抓狂的一点就是吃饭慢!明明大家的套餐都是一起上来的,但是你已经光盘了,她还只动了四分之一!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当你狼吞虎咽时,你是感觉不到神马叫做饱的!所以你就很可能在没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吃太多了!

所以下次就算分分钟几百万的生意等着你,你也得从容不迫,细嚼慢咽的吃完一顿饭!

吃饭“挑剔”

吃饭“挑剔”  

苗条的妹子吃饭大多有这几个原则:油腻的不吃,看到油重的食物就皱眉头;太甜的不吃,对于她们来说,水果的甜味就已经足够了;蔬菜太少的不吃。

但是却很喜欢吃一些吃起来麻烦,耗时间,又吃不到什么东西的食物:喜欢吃鱼,喜欢啃啃鸡爪鸭脖,白灼虾她一次干掉半盘,单是香辣虾吃两口就不动了。

总之就是挑好的吃,不把身体当垃圾桶,什么好的坏的都往里面塞!

吃饱就收手

吃饱就收手

如果一起吃自助餐,你会有更深的感触!很多人吃自助是饿着扶墙进,撑得扶墙出。看见隔壁那个苗条的妹子只要半盘子海鲜就打发了,就觉得人家没吃够本,真亏!真傻!

可是瘦的朋友就是有这种自觉,无论多好吃,多昂贵的食物,吃饱了就停下来,绝不多吃一口!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