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男神玩商业跨界!佟大为投资李易峰火锅店?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28日晚,由国内顶尖男性时尚杂志《芭莎男士》主办的2016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知名演员佟大为身穿花朵图案礼服亮相,一展醇熟男人的魅力风采,和吴秀波、李晨、李易峰、陈学冬、

佟大为获“最具商业价值年度吸引力明星”奖

佟大为获“最具商业价值年度吸引力明星”奖

2016年佟大为频频跨界财经和科技领域,3月,以创业者和投资人的身份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4月,与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组成“奋斗合伙人”;5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宣布佟大为成为360儿童手表品牌合伙人;9月,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赴美国出席苹果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时期,佟大为与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一同登上《芭莎男士》商业版的封面。近年来,佟大为低调转型明星投资人,从文化产业到智能科技再到互联网,稳扎稳打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佟式明星跨界之路。

佟大为获“最具商业价值年度吸引力明星”奖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