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会舒雅的浪漫攻略 抓住2016年的尾巴去表白吧


来源:凤凰健康

传说中,下雪天是表白的最好日子。当洁白的雪花从空中缓缓飘落,当大地万物一夜之间被覆盖成雪白,整个世界都变得幸福而梦幻。即使气温骤降,也无法阻止人们对浪漫的追求和向往。学会舒雅的浪漫攻略抓住2016年的

传说中,下雪天是表白的最好日子。当洁白的雪花从空中缓缓飘落,当大地万物一夜之间被覆盖成雪白,整个世界都变得幸福而梦幻。即使气温骤降,也无法阻止人们对浪漫的追求和向往。

学会舒雅的浪漫攻略抓住2016年的尾巴去表白吧

在浪漫的白色冬日,不要因畏惧严寒而紧闭门窗,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出门感受雪花的美好吧!SCHIESSER德国舒雅为你送上浪漫攻略三部曲,以温暖与爱意陪伴您度过最美好的亲密时光。

浪漫攻略第一步:告别寒冷,大胆拥抱——舒暖棉

当柔软纯棉遇上天然黏胶,又会书写怎样的暖意序曲?SCHIESSER德国舒雅舒暖棉保暖套装,经历20余次不断实验,得出均衡面料比例,即使在下雪的户外天气,也能保持舒适温度。轻盈柔软的面料,贴合自如的剪裁,让穿着无负担,带来最安心的贴身呵护。当雪花悄落发梢,你敢大声说出心底的那句话吗?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