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40后应该明白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十以后才明白:男人的情感不喜欢被女人所控制,尤其是不喜欢被工于心计的女人所控制,这不但丧失了自尊,同时也扭曲了灵魂。四十以后才明白:在整个生命中,不必担心多几个异性知己,那是你人生跌宕的音符和精彩的华章。

男人40岁后才想明白的事(供图/东方IC)

四十以后才明白:朋友就像是水中的鱼,深水层和浅水层的鱼永远也不会走在一起;穷和富,官和民,草根和显贵都不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因为各自对人生的感悟不同,最关键是他们对待世界和自然的心不同。即使是富和富,官和官,显贵和显贵也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因为有利益,有分别,有取舍,有轻重,有顾虑,能分出三六九等,尘世利益纷争之心蒙蔽了真情,因此,也不会有真正的情义。

四十以后才明白:青春年少让人艳羡,但成熟更显得韵味深长。看待女人已不再只是喜欢青春美貌,更看重成熟、安详、自然和清澈;更看重女人的胸怀、大度、智慧和仁厚;更看重稳重成熟背后的内涵和偶尔的娇柔。

四十以后才明白:要真诚感谢守候你一生的人,因为他是你一生的港湾;要微笑面对曾经恨过的人,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真诚感谢曾经爱过的人,因为他让你懂得了爱;要感谢背叛你的人,若不是他,你就不会懂得世界;对你曾偷偷喜欢的人,要真心祝他幸福,因为你喜欢他时也是希望他快乐;对值得信赖的人, 要好好与他相处,一生中遇不到几个真诚的朋友或真正的知己。

四十以后才明白:男人的情感不喜欢被女人所控制,尤其是不喜欢被工于心计的女人所控制,这不但丧失了自尊,同时也扭曲了灵魂。他们需要平和地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感情没有高低贵贱,更不需要控制和掌握,感情是自然的随心流动,刻意地控制和追求都不会有真情真义。尘世的真挚情感,需要心灵的默契,甚至也需要顺其自然的心灵交流。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