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最爱戴的耳环竟然是这件 还不赶紧入一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回头看看凯特王妃出镜的服饰,就会发现她很喜欢佩戴耳环,而出镜率最高的一副就是一对珍珠耳坠。这对耳环来自英国本土品牌Annoushka,这是凯特王妃非常喜欢的一个珠宝品牌,还佩戴过这个品牌的其他款

导语:回头看看凯特王妃出镜的服饰,就会发现她很喜欢佩戴耳环,而出镜率最高的一副就是一对珍珠耳坠。这对耳环来自英国本土品牌Annoushka,这是凯特王妃非常喜欢的一个珠宝品牌,还佩戴过这个品牌的其他款式珠宝。

凯特王妃

可以看出这对珍珠耳环真的很百搭,无论凯特王妃穿着正式还是休闲,这对耳环看起来都很适合,如果你还没有这样一对简单实用的珍珠耳环,那就赶紧买一对吧!

Annoushka巴洛克珍珠黄金钻石耳环

款式推荐:

Kiki McDonough 白金珍珠钻石耳环

英国珠宝品牌Kiki McDonough也是凯特王妃很喜欢的一个品牌。

施华洛世奇珍珠耳环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