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课间惨死在教室外停车场 浑身受伤


来源:羊城晚报

12月4日消息,11月29日,在江门上学的10岁女生小杰,6分钟前还在教室好好坐着,6分钟后就倒毙在教室外的停车场。

10岁女童课间惨死在教室外停车场浑身受伤死因不明

10岁女童课间惨死在教室外停车场浑身受伤死因不明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12月4日消息,11月29日,在江门上学的10岁女生小杰,6分钟前还在教室好好坐着,6分钟后就倒毙在教室外的停车场。离奇惨死、胸部大腿有异常,小女孩到底经历了什么……

悲剧

小杰今年刚满10岁。11月29日下午一点左右,小杰的妈妈胡女士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说小杰出事了。

当胡女士赶到医院时,见到女儿趴在床位上,小便失禁,床单被尿湿了一大片。

小杰对妈妈说:“我好难受,不要动我不要动我。” 可是没过一会,小杰就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说想喝水。喝了一点水后,永远离开了人世。

胡女士从医生手上接过女儿的死亡通知单上,死亡原因一栏里写的是“失血性休克”。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