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肥最佳方法 轻松享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季减肥最佳方法是把减肥小举动实施在日常生活中,不经意间就瘦下来了。这些减肥小举动主要有哪些呢,赶紧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晚上早刷牙 晚上早刷牙 刷牙后的清新口气,会让你自觉的减少再进食的欲望,

导语:冬季减肥最佳方法是把减肥小举动实施在日常生活中,不经意间就瘦下来了。这些减肥小举动主要有哪些呢,赶紧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晚上早刷牙

晚上早刷牙

刷牙后的清新口气,会让你自觉的减少再进食的欲望,所以晚饭过后,可以把睡前刷牙给提前,这样就能让你抑制住想吃零食的愿望。

和宠物一起走走

和宠物一起快步走

每天,它都会提醒你带它出去兜风,顺便你也可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养成定时外出遛狗的习惯,就是无意中给自己制定的雷打不动的运动减肥计划,而且还不容易被人发现。据哈佛大学的研究发现,要瘦身的体能活动量与强度并不需要很激烈。每次快步走,控制着宠物狗的速度,你可以在它的带领下,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步行,达到微喘、还可交谈的地步(心跳约120次/分)。每天只要30分钟, 2—3个月后就可看出明显成效。

喝茶喝到瘦

喝茶喝到瘦

用荷叶、决明子等数种天然药材配制而成的茶,不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腻效果,还能抑制体内脂肪生成,促进体内脂肪燃烧,有效的控制反弹,让您彻底的和脂肪告别,只是喝茶就让你做一个瘦子。

睡前泡盐水澡

睡前泡盐水澡

除了晨起沐浴外,还可以再睡前泡个热腾腾的盐水澡,这可是能让你不知不觉就瘦下来的超享受减肥方法了。在热水中加入2匙左右的粗盐,不仅可以加速你的新陈代谢,还能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是既健康又享受的减肥方法。

冬天瘦身忌无氧运动

冬天瘦身忌无氧运动

运动永远是不可缺少的冬季减肥方法。但是冬天的天气寒冷,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不太适合偏肥胖的体形。建议超重肥胖者每天快走30—45分钟能量消耗可达100—200千卡。

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

法国是世界上最崇尚“慢食”的国家之一,法国女人吃饭,从来都是慢慢品尝,细细咀嚼,不仅姿态优雅,还能更深刻的体会到蕴藏在食物中的美味。最重要的是,这样有助于消化系统的良好运转,不会一不小心就摄入过量,因此也就有助减肥了。

饥饿时不要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

饿了要冷静,别抓起什么都往嘴里塞

不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克服,譬如饿了就吃。饿了可以吃,但并不代表抓起什么都可以大快朵颐。泡面不要吃,油腻的面条和酱料不会带给身体任何好处;饼干不要吃,没有营养的同时还会摄取不该有的糖分;薯片不要吃,油炸的食物只会帮你增加脂肪团。

不要挑食

不要挑食

营养学家们认为全面的营养是保证人体健康的物质基础,也是减肥的小窍门之一,因为身体自行认为得到最佳补给,从而加速了新陈代谢。这里请注意,“全面的”是指纯天然生成的食物。人体需要的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包括全麦制品、水果、乳制品、淀粉类蔬菜;蛋白质主要来源于豆类、肉、鱼、家禽和蛋类;以及来自于坚果、橄榄油等健康的不饱和脂肪。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