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美哭!蓝色大海里全智贤的水漾肌肤你也可以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蓝色大海的传说》一经播出,便频上热搜,讨论量已逾16亿。产后复出的全智贤饰演的神秘人鱼美到逆天,一头娇俏卷发配上完美身材,嫩白饱满的肌肤状态更是任谁看了都十足心动。想要全智贤那样的水漾肌肤?做

导语:《蓝色大海的传说》一经播出,便频上热搜,讨论量已逾16亿。产后复出的全智贤饰演的神秘人鱼美到逆天,一头娇俏卷发配上完美身材,嫩白饱满的肌肤状态更是任谁看了都十足心动。想要全智贤那样的水漾肌肤?做好保湿工作才是关键!

最近刷屏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看了吗?产后复出的全智贤和时隔三年重回电视荧屏的李敏镐组成超甜CP,不断撒狗粮的同时,大家都惊觉,全智贤怎么又变美了?

女明星最怕的出水在她这儿却变成了最惊艳的出场方式。每次出水肌肤都完全看不到瑕疵,在水光的映衬下皮肤通透洁白,娇嫩欲滴,仿佛脸上每一寸都漾满了水分。

大特写的近景也是完全不在怕的。纤纤柳眉,清澈眼波,白的发光的肌肤和鸡蛋般柔滑软嫩的皮肤状态,真是满满的清纯感。

即使到了晚上,对着手机,脸上也完全不见油光。基本不带妆,但因为好皮肤整个人显得素净清透,纯美可人。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