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亮相音乐盛典 获最受欢迎和十大金曲奖


来源:凤凰时尚

昨日,2016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盛典,咪咕汇此次邀请到一众大咖嘉宾。当晚吴亦凡斩获“年度10大金曲”及“年度内地最受欢

昨日,2016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盛典,咪咕汇此次邀请到一众大咖嘉宾。当晚吴亦凡斩获“年度10大金曲”及“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重量级大奖,造型更是吸睛夺目,成为闪光灯的焦点。当晚红毯,吴亦凡以PORTS衬衣外搭西装外套,sandro的西装裤及Burberry皮鞋亮相,还别出心裁在脖子上以一条manipuri蓝色丝巾作为点缀,而STEALER的墨镜更是给活动现场带来一丝上海滩经典的韵味。

吴亦凡亮相音乐盛典

吴亦凡亮相音乐盛典

吴亦凡亮相音乐盛典

吴亦凡亮相音乐盛典

吴亦凡亮相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