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色系珠宝开启扮靓新大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珠宝与礼服的搭配上,很多人喜欢闪亮的白钻,这是相当“安全”的选择。但是想要出彩,还是要试试那些颜色多样的彩色珠宝,有了色彩才更吸引目光。 12月4日,小骨亮相电影《西游

导语:在珠宝与礼服的搭配上,很多人喜欢闪亮的白钻,这是相当“安全”的选择。但是想要出彩,还是要试试那些颜色多样的彩色珠宝,有了色彩才更吸引目光。

12月4日,小骨亮相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选角总决选活动现场,身穿了一条裸色纱裙,搭配了Tiffany的TIFFANY SOLESTE系列珠宝耳环和戒指,这两款珠宝的主石为坦桑石,有着独特的蓝紫色光芒,又美又高贵,为整套造型大加分。

赵丽颖

12月3日,周冬雨身穿Alexander-McQueen 2017早春系列连身裙,为这条彩虹连身裙搭配了钻石项链和靓丽的绿色系耳环,显得青春靓丽。

周冬雨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