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亲自来给你推荐礼物 哪款深得你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至年末,辛苦了一年,该给自己买件礼物犒劳一下,不知道要买什么,那就来看这里,这些女神亲自出马,来给你推荐得礼物了! 刘亦菲演绎从心出发的真我时刻 刘亦菲演绎从心出发的真我时刻 刘亦菲首次

导语:时至年末,辛苦了一年,该给自己买件礼物犒劳一下,不知道要买什么,那就来看这里,这些女神亲自出马,来给你推荐得礼物了!

刘亦菲演绎从心出发的真我时刻

刘亦菲演绎从心出发的真我时刻

刘亦菲首次为天梭表拍摄电视广告,诠释了品牌“此刻·由我”全新主张。影片在浪漫的巴黎拍摄,影片中刘亦菲面临着赴宴与赴约两重选择,最终她选择的那款红色表带的天梭杜鲁尔系列女表,有没有美到你?

天梭腕表

赵薇演绎积家全新广告宣传片

积家隆重发布了全新广告宣传片,由积家品牌大使赵薇倾情出演。影片中赵薇佩戴积家Reverso One Duetto Moon 双面月相翻转系列腕表,展现了优雅的女性魅力。

赵薇演绎积家全新广告宣传片

刘雯展示CHAUMET Joséphine夜圆·星辰珠宝

作为CHAUMET经典Joséphine系列的全新里程碑之作,夜圆·星辰(Rondes de nuit)以柔美与力量交织的艺术化风格,向灵感缪斯约瑟芬皇后致意。刘雯帅性诠释夜圆·星辰系列所代表的当代摩登女性风范:成熟、自信、独立且充满勇气。

刘雯展示CHAUMET Joséphine夜圆·星辰珠宝

吕燕邂逅蒂芙尼

这次蒂芙尼歇手吕燕,所要表达是敢于自我蜕变的风格精神。如今的吕燕已经不再是名模特,而是一个时装品牌的开创者,而具有百年历史的蒂芙尼也不断推出新的风格。在吕燕的身上,你可以看到从古老手袋表设计而来TiffanyEast West腕表,打破传统、风格简约的TiffanyT系列。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