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出国际范儿 偷学维秘中国四美的扮靓秘籍


来源:凤凰时尚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四位来自中国的维秘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表现出色,作为超模是什么能让她们闪耀国际T台,今天就来看看四位中国秘密天使都有哪些扮靓的小秘籍吧。 刘雯、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四位来自中国的维秘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表现出色,作为超模是什么能让她们闪耀国际T台,今天就来看看四位中国秘密天使都有哪些扮靓的小秘籍吧。

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

刘雯

 

刘雯

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刘雯被粉丝们亲切称呼为“表姐”,被她带火的豆沙色唇膏更是美妆达人今年必备的颜色,更被称为刘雯色。

刘雯

对于护肤刘雯更是个面膜控,经常在微博看到她敷着面膜的照片,看来表姐的好皮肤和平时的勤奋保养可是分不开的。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3.5g/300RMB 色号:420

满蕴玻尿酸滋润因子,双唇即刻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科技,打造浓郁饱满色调。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6片/600RMB

雅诗兰黛将面膜保养更深推进,突破性呈现微精华面膜,从肌底赋活原生水光肌。2×*Bio-Ferment原生赋活精粹,层层注导,瞬焕深彻赋活。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