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封面大片曝光 酷GIRL秒变俏皮吃货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受邀拍摄的最新时尚杂志封面大刊曝光。迪丽热巴不仅在演绎方面十分有灵气,而且在时尚方面也是极具可塑性。在这次曝光的封面大片中,面对镜头,迪丽热巴完美诠释自己的酷GIRL态

近日,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受邀拍摄的最新时尚杂志封面大刊曝光。迪丽热巴不仅在演绎方面十分有灵气,而且在时尚方面也是极具可塑性。在这次曝光的封面大片中,面对镜头,迪丽热巴完美诠释自己的酷GIRL态度,却也毫不掩饰吃货本质,房间内、冰箱前、天台、院落,她一路开吃,怀抱着各式各样的零食,一副俏皮可爱的开心小表情,简直不能更萌!据悉,由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跟大家见面。

迪丽热巴酷女孩封面大片

迪丽热巴酷女孩封面大片

迪丽热巴酷女孩封面大片

迪丽热巴酷女孩封面大片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