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K香水代言人出席哥谭独立电影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和独立电影人项目(IFP)主办的第26届哥谭独立电影奖典礼于纽约举行。第六届年度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最佳女性

导语:由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和独立电影人项目(IFP)主办的第26届哥谭独立电影奖典礼于纽约举行。第六届年度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最佳女性电影人“梦想成真”大奖的奖项花落导演Roxy Toporowych。该奖项由deep euphoria全球代言人——演员Margot Robbie颁发。

deep euphoria全球代言人Margot Robbie

这一奖项旨在为新进女性导演第一部故事片的完成、发行和观众宣传策略提供支持,从而促进她们的事业发展。

Margot Robbie与获奖导演Roxy Toporowych

今年,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系列还同时赞助了最佳女演员奖,由女演员Neve Campbell将该奖项颁发给Isabelle Huppert (Elle)。

Neve Campbell与Isabelle Huppert

哥谭独立电影奖简介

作为颁奖季第一个亮相的大奖,哥谭独立电影奖在独立电影之都——纽约举行,由最优秀的评委会选出各项大奖。哥谭独立电影奖旨在奖励独立电影,扩大独立电影的观众群,让辛苦一年的幕后工作结出丰收之实。

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简介

作为Calvin Klein系列中第一款以西普香为基调的产品,deep euphoria Calvin Klein香水给人带来全新的嗅觉盛宴。这款香水由Firmenich的调香大师Honorine Blanc与著名香水顾问Ann Gottlieb联合调制而成,香氛主要包括海洋香调、魔法黑玫瑰和性感的麝香,赋予了香水现代的女性气质和馥郁的纯净特质。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