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Jo Malone London Girl揭开面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来自英国的国际知名时装模特、歌手及作曲家Karen Elson正式加入Jo Malone London Girl的行列。在英国出生长大的她,现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市和纽约两地生活。Kare

导语:来自英国的国际知名时装模特、歌手及作曲家Karen Elson正式加入Jo Malone London Girl的行列。在英国出生长大的她,现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市和纽约两地生活。KarenElson以鲜明独特的个人风格、前卫大胆的百变创意和摩登典雅的英伦格调而闻名,完美契合祖∙玛珑慷慨真诚、魅力优雅、热衷原创而极富俏皮妙趣的品牌精神。

Karen Elson

“我认识Karen很多年,特别喜欢她。她直觉灵敏又创意无限。除了她我想不出更合适的伙伴。”,全球首位JoMalone London Girl Poppy Delevingne说道。

未来,Karen将与Poppy密切合作,共同演绎祖·玛珑品牌典型的英伦精神,并将其分享给她们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们。而作为开始,Karen接下来将在英国举办一系列或温馨私享或奢华盛大的派对。

“我早在十多年前就成为了祖∙玛珑的忠实粉丝,这个品牌的每一款香氛我都十分喜欢。蓝风铃是我多年来的挚爱,它让我仿佛回到了英国的童年时光;而红玫瑰则是一款经典香氛,无论我在世界哪个角落,喷洒它都能立刻带给我家的感觉。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抓住了与祖∙玛珑的合作机会,因为我早就爱上了这个品牌,是一个十足的香氛收藏狂人。”

祖∙玛珑全球品牌总裁Jean-Guillaume Trottier表示:“Karen拥有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无可比拟的热情与魅力,是JoMalone London Girl的完美人选。作为祖·玛珑品牌长期以来的忠实爱好者,这位经典的‘英伦玫瑰’与品牌的携手可谓是天作之合。从她的精致品味、热情感染力和慷慨精神,我仿佛看见了我们品牌DNA中蕴含着的热情好客与颂赞精神。”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