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塑冷冻溶脂系统让健康减肥成为现实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2月7日,普莱森顿和北京——ZELTIQ® Aesthetics, Inc. (纳斯达克:ZLTQ),一家专注于将其获专利授权的控制冷却技术商业化的公司,今

2016年12月7日,普莱森顿和北京——ZELTIQ® Aesthetics, Inc. (纳斯达克:ZLTQ),一家专注于将其获专利授权的控制冷却技术商业化的公司,今日宣布其酷塑®(CoolSculpting®)系统对腰部、腹部的减脂疗法已于今年六月份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基于组织学和超声波检测,多个治疗中心的临床研究均验证了酷塑®治疗可以无创地实现治疗区域平均减脂20%到25%的效果。

Zeltiq大中华区总监高振轩、医学博士Zeltiq诊所培训经理朱焱、Zeltiq亚太区副总裁Kirk Gunhus

ZELTIQ®总裁兼CEO Mark Foley先生表示:“此次获得CFDA的批准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中国不仅有庞大的人口基数,而且消费者对医疗美容治疗也有着较高的兴趣,我们相信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机遇。我们将继续推进我们的全球业务发展战略,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我们经临床验证,可安全、有效地减除顽固脂肪的专有酷塑®技术。”

酷塑®治疗可以显著地减除治疗区域的脂肪,并且治疗区域的脂肪细胞是被永久性的消除。大多数人接受酷塑®治疗后三周即可开始看到效果,而在一至三个月内可以看到显著的改变。每个人的身体结构不同,所以在初期咨询阶段,酷塑®便鼓励用户与其医生沟通以为量身定制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治疗计划。多次重复治疗同一区域或多个区域可帮助获得理想的美感效果。

Zeltiq亚太区副总裁Kirk Gunhus

ZELTIQ国际业务总裁Todd Zavodnick表示:“近年来,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稳定增长。随着CFDA的批准,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并进一步加强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知名度。我们的目标是将酷塑®打造为中国医美市场上最佳的无创减脂产品。2016年我们会在小范围内推广使用,以为2017年继续扩大业务覆盖率做好准备。” 

覆盖全球的酷塑®治疗中心网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酷塑®治疗。您可以通过登录官方网站www.coolsculpting.com找到可以提供酷塑®治疗的业界一流皮肤科医师、整容医师以及美容专家。

医学博士Zeltiq诊所培训经理朱焱

关于酷塑®冷冻溶脂疗法

ZELTIQ®公司的酷塑®冷冻溶脂疗法的医学原理是经过科学验证的冷冻溶脂®技术(Cryolipolysis®),该划时代的技术由波士顿市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下属的韦尔曼光医学中心(Wellman Center for Photomedicine)的两位医学博士Dieter Manstein和R. Rox Anderson共同研究发现。酷塑®冷冻溶脂疗法利用专利认证的冷却技术选择性地消除多余脂肪,该疗法无需手术并且经临床验证有效,已获得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批准。酷塑®疗法和缓地冷却,从而自然、可控地消除目标脂肪细胞,这些脂肪细胞将被永久性地消除,而不影响周围组织。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通过4000多套酷塑®系统已累计有超过350万例治疗。市场调研显示酷塑®疗法的客户满意度高达95%。覆盖全球的酷塑®治疗中心网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酷塑®治疗。您可以通过登录官方网站www.coolsculpting.com找到可以提供酷塑®治疗的业界一流皮肤科医师、整容医师以及美容专家。

Zeltiq大中华区总监高振轩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