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邻居家捉到老婆衣冠不整


来源:凤凰时尚

邻居家捉到老婆衣冠不整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轻微强迫症患者,比如,当给我老婆或关系好的朋友打电话时,只要对方没接听我电话,我就会一直打下去,直到对方接听为止。在现实生活中,除了工作,我最大乐趣就是喝啤

邻居家捉到老婆衣冠不整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轻微强迫症患者,比如,当给我老婆或关系好的朋友打电话时,只要对方没接听我电话,我就会一直打下去,直到对方接听为止。在现实生活中,除了工作,我最大乐趣就是喝啤酒,即便在寒冷冬天,依然如此。基本上,每周能保持两次约酒频率。我喝酒有个习惯,感觉到要喝吐时,就不会再喝。

几天前,一个我经常请他喝酒的哥们主动给我打电话,说要请我喝酒。我顺便问了句:去哪喝?他告诉我的喝酒地址,是我们本地一家相对上档次的酒店,所以,我就兴高采烈的去赴约。然,到了酒店包间并喝了几杯啤酒之后,才搞清状况:是他单位某女同事婚后请客,他竟然带我来蹭酒。实话说,我当时的内心是气愤的:我要不要给他同事上份子钱?主要是我和对方压根不认识;于是,我就想转身离开,却被我朋友及他同事给拦住了。

整个酒局,我是啤酒、红酒、白酒混着喝。后来,朋友把我送到我家小区门口,扬长而去。下车后,我吐了,这也是喝酒这些年,唯一一次呕吐。之后,我躺在地上(当时并不知道自己躺在了地上,是次日见自己衣服背后全是灰,使劲回忆当晚的过程,才得知自己曾断片),可能潜意识里感觉自己要赶紧回家,就踉踉跄跄朝着家的方向走。谁知,敲响了邻居家的门。具体敲了几分钟门,我记不清楚了,但我肯定的是,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邻居才把门给我打开。我以为到我家了,因为妻坐在客厅沙发上。但是当我发现邻居穿着睡衣时,我突然清醒。然后,意识到,那是邻居家,且妻三更半夜竟然还杵在邻居家。

后来,妻搀扶着我回家。到家后,我对妻各种谩骂,妻则说,我喝多了,不要乱说。她只是见我没回家,一个人在家无聊,才去邻居家唠嗑。

我问:既然去唠嗑,为啥我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邻居才开门。妻狡辩称因为电视音量太响,没听见。虽然没有妻实质性出轨证据,但是,我敢肯定,妻一定和邻居做了对不起我的事。面对妻的矢口否认,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在你的来信中,没有提到女邻。你妻三更半夜还杵在邻居家,势必,女邻一定不在家。可能邻居和他老婆上演的或周末夫妻,或常年分居两地。

以此作为推断:你妻三更半夜还杵在对方家,一定不是唠嗑这么简单,八成是你头上已经绿了。

个人觉得,凡事都会有因果。那么,导致你妻给你戴绿帽的原因包括:你除了每周不定期的喝酒,事实上,你平日里也是一个贪玩的男人,导致,你陪同你妻子的时间比较少,导致她寂寞了;常年饮酒,对你的身体会制造一些伤害,导致你们夫妻关系不和谐,所以,她出轨了。

在这个男女出轨后没有同等社会舆论的时代,女人要有三分奈何,通常都不会铤而走险。女人出轨的原因通常包括:丈夫陪同时间少;丈夫把女人冷落成活寡妇;男人好吃懒做;女人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出轨固然可恨,但是,出轨的“因”更可恨。

现状下,你没有你妻出轨证据,且你妻对出轨之事也矢口否认,所以,你最好是吃了这个哑巴亏。当然,也可以以“夫妻感情不和”提离婚。又觉得,所有亏欠婚姻的男人,即便是被戴绿帽了,也不配提离婚。因为,就算婚姻重组,如果不能成为合格的丈夫,依然会被戴绿帽。

给你的建议:做一个顾家的男人,在此情况下,若还是会遭遇戴绿帽的尴尬,离婚没商量。另外,你那个朋友是个混蛋,那种朋友,不要也罢。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