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备迎新年 鸡年生肖腕表先来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知不觉进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2017年1月28日就是中国的农历新年啦,猴年过去了,鸡年就要来了,已经成为传统的生肖表已经陆续上市,鸡年生肖表你觉得哪家赢了?鸡年生

导语:不知不觉进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2017年1月28日就是中国的农历新年啦,猴年过去了,鸡年就要来了,已经成为传统的生肖表已经陆续上市,鸡年生肖表你觉得哪家赢了?

鸡年生肖表

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中国十二生肖传奇之鸡年

江诗丹顿为延续品牌与收藏家及高级制表工艺爱好者间的交流,特别呈献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中国十二生肖传奇最新礼赞——鸡年腕表。推出的两款最新作品限量发行十二枚,均镌刻日内瓦印记,彰显了2460 G4机芯的卓越技术性能和江诗丹顿手工艺的无尽风采。

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中国十二生肖传奇之鸡年

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Chopard萧邦继续以中国十二生肖为主题,推出限量发行的全新L.U.C XP Urushi“鸡年”特别版腕表。表盘是在日本由莳绘大师手工精绘而成,再将这古老工艺杰作结合超薄精致的全新L.U.C腕表。限量发行88枚。

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瑞士雅典表鎏金金鸡腕表

雅典表推出全球限量发行88枚的「鎏金金鸡腕表」,主打珐琅工艺,工艺大师在「鎏金金鸡腕表」经典的表盘上捕捉公鸡自然的力与美。采用18K玫瑰金表壳,搭载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UN-815自动上链机芯。

瑞士雅典表鎏金金鸡腕表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