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妹做保险行业之后竟拉妻入伙


来源:凤凰时尚

妻妹做保险行业之后竟拉妻入伙 网友来信: 自从妻妹做保险员以来,我发现妻妹变了,最明显的改变:失去了最起码的良知,喜欢忽悠人,朋友和亲戚都不放过,尤其经济条件尚可的朋友和亲人。和妻妹在一起聊天,简直不

妻妹做保险行业之后竟拉妻入伙

网友来信:

自从妻妹做保险员以来,我发现妻妹变了,最明显的改变:失去了最起码的良知,喜欢忽悠人,朋友和亲戚都不放过,尤其经济条件尚可的朋友和亲人。和妻妹在一起聊天,简直不在一个频道,因为她三句不离‘保险’。好像妻妹每个月都有任务,为了顺利完成任务,妻妹通过各种渠道去拓展自己的交际圈,甚至连我和妻单位的同事也不放过,对于这一点,我非常反感。

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妻妹为了应酬大客户(说白了,就是所谓的有钱人),频繁把我妻带去做交际花(我妻也算漂亮,主要是气质出众),我妻可能心疼她妹妹,所以,每次都准时赴约。

最近一次,妻归来时,我发现她脖颈上有吻痕,问她咋回事,她供认不讳的说,喝酒时,玩游戏,输了之后,被一个男子在脖颈上亲了一下,仅仅在脖颈上亲了一下,还让我不要想歪了。我不太了解现在的人‘酒桌文化’,更不敢苟同一个已婚女子被一个陌生男子在脖颈上亲吻只是‘游戏’。为这事,我和妻大吵,妻不但不为自己的‘放纵’举动向我道歉,反倒骂我小心眼。

是我小心眼,还是妻太放纵?

回答网友:

我有一位高中同学,在高中毕业后的很多年,都没有见面,于是,对于他的影响还停留在上学时的状态,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个‘好学生’,还略带‘青涩’。有次回家,被另一个经常联系的朋友叫去吃饭,当时那个当年我眼里的‘好学生’也参与了饭局。他的表现让我大跌眼镜:不但喝酒很猛,而且能说会道,和我记忆中的形象完全不一样。

给你将这个桥段,是想告诉你:环境、经历等因素确实能改变一个人。

就好比:曾经在青春期的我们多数人的身材都属于‘猴子’,但是在时间的沉淀中身材逐渐发福,然而,发福的过程其实自己以及经常和自己接触的人并不能感觉到,反倒是那些好久没见面的人再见到时,他会感叹:你胖了。

相信在很多人身边都有一些‘保险销售人员’,也或许保险业与大家的金钱联系的较为密切,导致很多人会认为保险销售人员都是‘骗子’,事实上,在他们推销他们的‘产品’时,也确实有夸大其词的成分。

对于保险销售人员而言,效益就是收益,所以,为了更多的效益,他们可谓‘绞尽脑汁’。你妻妹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发生的变化,也或许她所从事的行业导致她眼里只有钱,只有有钱人。其实,现在眼里只有钱,只有有钱人的行业很多,比如:银行;比如,饭店老板;比如,理发师;甚至网络直播‘主播’。

导致的另一种现象,多数人都在感叹‘有钱真好’。你妻刚开始接受她妹妹的邀请,纯属帮忙,但是,在和有钱男人的应酬中逐渐膨胀了物质欲。不排除长期以往下去,你妻会因为那些有钱男人,越发的觉得你‘没本事’。

在给出建议之前,先回答你的问题:你不是小心眼,是你妻所谓的游戏玩的太过。

建议如下:

1)为了婚姻的稳定,就算被扣上小心眼帽子,从此,也要阻止你妻被你妻妹带去应酬这件事;

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你妻的生活轨迹就是牢守自己的稳定工作,有份稳定工作挺好,别等到因为自己的放纵,将工作丢了,再去感叹稳定工作的重要。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