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娇妻花10万供养男小三令我心寒


来源:凤凰时尚

娇妻花10万供养男小三令我心寒 网友来信: 人的一生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婚姻生活更是如此,很多都会感概生活的不易,婚姻的矛盾,以及工作的不顺心,这些我们都要面对。而我的婚姻也同样陷入了尴尬又无奈的境地

娇妻花10万供养男小三令我心寒

网友来信:

人的一生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婚姻生活更是如此,很多都会感概生活的不易,婚姻的矛盾,以及工作的不顺心,这些我们都要面对。而我的婚姻也同样陷入了尴尬又无奈的境地。

我和小紫在朋友聚会上相识,在聚会中我是年纪最大的一个,大多数都是二十出头的小伙,而小紫在这群人中最令我记忆深刻,她梳了一个马尾辫,穿着一身雪纺的白色连衣裙,头上还带了一束小花,笑起来露出两个小虎牙特别可爱,说话声音也很甜美,我对她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两年前我和前妻离婚后就一直单身,朋友给我介绍对象我都看不上眼,不是我太傲慢,而是跟她们话不投机。而小紫的言谈举止却非常的与我情投意合,我就坐在她旁边,她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清纯的特质。我在最短的时间爱上了她,聚会结束后问朋友要了她的联系方式,也请朋友做中间人撮合我俩认识,就这样我有了和她单独相处的机会。

去年10月份刚结束假期,我看她朋友圈说这个假期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能出去看海,我就问她为什么没有出去玩,她说身边朋友都没时间,她一个女孩子又不敢出国,就算在国内也不敢一个人去旅行。我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就问她什么时候有时间,如果她信得过我,我可以带她一起去海边。

她是个性格很开朗,且非常容易相处的女孩,我们很快就敲定了旅行的时间,我计划着整个行程,而她只需要等待我们出行的时间。一周后我请假10天陪她出去玩,她高兴极了,带了很多行李,她说这是第二次出国旅游,上一次还是2年前和朋友一起去的,当时是跟团游,所以很多想去的地方都没有去,这次她一定要满足自己的愿望。

我们在整个旅途中玩的都很开心,也就是在旅行的最后一天我向她表白,尽管我已经40岁了,可我的相貌并不显老,而且我也紧跟时尚潮流,穿着打扮一点都不落伍。她说要考虑一下,当时没有答应我,这就说明我有希望,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带她出去旅游,她不好意思拒绝我,但幸运的是,在回国后的第五天,我再次向她表白时,她爽快的答应了。

我向她坦白了自己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说不介意,只要珍惜现在的感情就好。我们在交往了几个月后就在今年一月份结婚了。说实话我们也算是闪婚吧,我对她的家庭和生活并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从小就缺少父爱,也许正是这个原因才选择的我,但不管怎样,我都要好好把握机会。

结婚后的她,对物质需求很大,从护肤品到衣服和鞋包,再到饮食起居,她都把自己放在一个高消费阶层的人群当中,经常只要出门就花上千块。我自己开了一家公司,效益不错,手头上也有存款,可她这样的消费,也不像是会踏实过日子的人,我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

到了这个月,我突然发现其中一张卡上少了10万块,这张卡是结婚后给她用的,知道她花钱多,所以生怕委屈了她,但是我也告诫她要省着点花钱,不要什么东西贵就买什么,毕竟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她当时答应的很好。可是现在却少了十万,卡里只剩下五万了,我问她钱都花哪里去了,她说都是买衣服用了。

可是我看她衣服并不多,最贵的一件衣服也才3000多块钱,而且护肤品也只买过两次,加起来不超过4千块钱。我怀疑她把这十万块钱另作他用了,就差了明细,她在上个月给一个陌生人转账十万,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她说出了实情,那十万她给了前男友,就算是借给前任我也不愿意,更不要说给前任十万了,我俩为此吵了一架。

她说不嫌弃我是二婚,年纪还比她大那么多,花点钱算什么,本来就应该花的。我说花钱可以,但是你不能拿着我的钱给前任啊,她撅着嘴说,反正钱已经给了,要不回来了。我觉得她在撒谎,明显就是拿我当提款机,暗地里和前男友还一直有联系。第二天我让她收拾东西打包回家,等我处理完手头上的工作,立刻跟她离婚,她二话没说就站起来离开了,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我心寒不已!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