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稀有的钻石市场 这些天价钻石都长什么样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喜欢佩戴珠宝,并不是因为它们属于我。你无法拥有光彩,你只能赞美它。”伊丽莎白泰勒。钻石,没有女人会不爱,这是大自然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它的美丽,你可以不拥有它们,但

导语:“我喜欢佩戴珠宝,并不是因为它们属于我。你无法拥有光彩,你只能赞美它。”伊丽莎白泰勒。钻石,没有女人会不爱,这是大自然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它的美丽,你可以不拥有它们,但是你可以欣赏他们,下面就来看看钻石市场中出现的那些罕见的钻石,这些在收藏家手中的天价钻石都长得什么样子。

稀有的钻石

The Delaire Sunrise(德拉里日出之石)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正方形切割艳彩黄钻石,重达118.08克拉。命名灵感来自位于南非斯泰伦布斯的Graff Delaire Estate壮观的山景线,其闻名而壮丽的日出叫每一个亲眼目睹的人都深感难忘,就如The Delaire Sunrise所散发出的光芒一样壮美。

The Delaire Sunrise

The Fancy Vivid Pink

这颗粉钻重约50.60克拉(11.92g),经GIA 鉴定评为莹彩粉钻(颜色等级:vivid pink)香港富商刘銮雄以约2855万美元的高价拍得罕见的粉钻,创下了同类粉钻的拍卖纪录。刘銮雄将其命名为“The Sweet Josephine”,赠予女儿。

The Fancy Vivid Pink

The Graff Perfection

白钻The Graff Perfection,梨形切割,重为100克拉,D色,无暇

The Graff Perfection

“奥本海默蓝”蓝色钻石

今年6月18日在瑞士举行的佳士得春季拍卖会上,这枚重14.62克拉的蓝色钻石“Oppenheimer Blue”以超过5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亿的成交价格成为世界最贵钻石排行榜的新榜首。

Oppenheimer Blue

L’Incomparable钻石项链

这条项链的定价曾高达5500万美元,这副璀璨的项链是由总重637克拉的钻石制成,包括一颗重达407.48克拉的的深黄钻,它是GIA 宝石学院所鉴定过的最大一颗“内部无瑕”钻石;周围点缀着90颗白色钻石,总重达230克拉。L’Incomparable由瑞士的家族珠宝商Mouawad出品,维多利亚的秘密著名的钻石胸衣也出自其手。

L’Incomparable

Lesedi La Rona

Lesedi La Rona是全球第二大原钻,具有1109克拉,大小和网球差不多,仅次于著名的卡利南钻石,在茨瓦纳语是“我们的光芒”的意思。

Lesedi La Rona

The Unique Pink

经GIA 鉴定认证,“The Unique Pink”是一颗Type IIa 型钻石,颜色达到粉钻的最高级别Fancy Vivid Pink,GIA 描述其“拥有罕见的非凡之美”。重24.78克拉,采用祖母绿型切割,这颗钻石目前镶嵌于一枚简洁的素面戒指上,采用四爪镶嵌。

The Unique Pink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