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致新生 超越之美 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闪耀京城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2月9日,北京】今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以下简称为“嘉人”)主办、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品

【2016年12月9日,北京】今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以下简称为“嘉人”)主办、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品牌倾力赞助的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闪耀京城。本届盛典以“极致新生超越之美”为主题,带领全球时尚向手工艺致敬。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 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创立于2008年,今年将迎来盛典的第9个年头。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时装媒体,嘉人以非凡的号召力,邀请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设计师,在每年不同的命题之下,专门设计并制作一件或一系列作品。而今年的18件作品则是国际大师以手工艺为灵感,表达他们的礼赞。

极致新生超越之美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闪耀京城

18件作品由不同模特现场演绎,雅姿彩妆系列独家赞助本场模特妆容。浪漫优雅,冷艳烟熏,摩登都市,三大主题特色妆容,惊艳全场。与往届活动相比,2016年嘉人中国风将美丽触角由时装态度延展至美肤领域,评选出“美肤创新科技大奖”,雅姿®活肤水打破常规护肤概念,突破性创新科技,净化肌底并极致修护,数倍增强后续产品吸收,让肌肤纯净鲜活,绽放年轻光彩。这一革命性的精华肌底液终在行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群星璀璨,近百位明星闪耀红毯

作为时尚圈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邀请到近百位明星好友助阵,豪华的明星阵容让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嘉人杂志的历届封面女神们闪亮登场,包括巩俐、赵薇、张静初、白百何、景甜、林允等,演绎千种女神魅力;杨幂、唐嫣、宋茜、闫妮、余男、姚笛、蒋勤勤、袁娅维等当红实力派明星,一走上红毯瞬间成为全场焦点;爆红新势力也不容小觑,周冬雨、张天爱、娜扎、欧阳娜娜、杨紫、焦俊艳、张慧雯、金晨等悉数到场;李晨、罗晋、张一山、吴磊、井柏然、黄景瑜、杨玏等优质男神们更是齐齐亮相,引起现场尖叫不断。嘉人的明星好友、时尚达人以及当晚到场的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超越时间的极致之美。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