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玩手机对皮肤也有伤害吗?


来源:凤凰时尚

越来越多的人每天对着手机玩不停变成了典型的“低头族”,但是很少有人在意时间长的盯着手机屏幕对我们的皮肤伤害也是很大的,警惕手机让你的皮肤遭殃。 低头族 1.颈纹加深 长期低头

越来越多的人每天对着手机玩不停变成了典型的“低头族”,但是很少有人在意时间长的盯着手机屏幕对我们的皮肤伤害也是很大的,警惕手机让你的皮肤遭殃。

低头族

1.颈纹加深

长期低头看手机除了容易患颈椎病之外还会让我们的颈纹加深,颈纹也是容易暴露年龄明显部位,因此我们也要养成保养颈部肌肤的习惯,日常涂抹护肤品的时候涂抹到颈部并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颈纹的产生。

羽西虫草焕颜弹丝紧滑面颈系列

羽西虫草焕颜弹丝紧滑面颈调理露RMB300/75ml

羽西虫草焕颜弹丝盈韧面颈精华霜RMB350/50ml

独特弹丝质地,提拉轮廓,充盈双颊,抚退颈纹,肌肤紧滑盈韧。

低头族

2.黑眼圈加重

很多人都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不自觉的就玩到很晚,这就自然加重了黑眼圈的形成,眼部长期盯着屏幕看,血液循环不畅通,也会导致黑眼圈的产生。所以在用眼之后我们一定要让眼部充分的休息、勤奋的涂抹眼霜加眼部按摩才能避免黑眼圈的产生。

DHC水嫩眼膜

DHC水嫩眼膜RMB68/6对

同时将橄榄叶精华、芦荟精华和大豆精华等植物性保湿成分源源送达肌肤深处的专业美容贴膜,缓解肌肤疲劳。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