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悲情电影会长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根据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科学家发表在《JAMA内科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结果,观看一部动作片可能导致体重增加。研究主创成员之一的Aner Tal教授说:“当我们边看动作电影边吃东西时,

导语:根据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科学家发表在《JAMA内科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结果,观看一部动作片可能导致体重增加。研究主创成员之一的Aner Tal教授说:“当我们边看动作电影边吃东西时,我们心理的‘饥渴’反映在嘴巴里”,他补充:“换句话说,我们越是被一个节目分心,我们越更想吃东西。”

看悲情电影会长胖

研究者把受试者分成三组人,第一组观看动作片《逃出克隆岛》,第二组人看Charlie Rose的电视脱口秀,第三组人也看《逃出克隆岛》,但电影声音被切掉,只留下图像。

那么,结果如何?

结果发现,第一组人吃的点心和糖果比第二组人要多出98%,而第三组只看影像的人比第二组只多吃了36%的点心和糖果。此外,研究人员认为不仅动作片让你吃更多,悲情电影也让你胃口大开。事实上,科学家认为我们集中精神时只是本能地需要嘴里咀嚼一些东西,无论什么食物都行。所以,当你在家看纯粹赚观众热泪的《寂寞倾城》时,注意事先准备一盘健康的零食,坚果或者水果都行,不要饼干,薯片或糖果等高热量零食。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