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清亮相联合国主题会议 再为女性权益发声


来源:凤凰时尚

昨日,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面对的环境挑战:性别为何如此重要”活动在北京举办,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中唯一的亚洲女演员,海清也在会上针对环境问题与女性关系发表了主题演讲。海清亮相

昨日,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面对的环境挑战:性别为何如此重要”活动在北京举办,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中唯一的亚洲女演员,海清也在会上针对环境问题与女性关系发表了主题演讲。

海清亮相联合国主题会议

海清亲善大使第二年 联合国工作忙不停

2015年10月22日,海清正式被授予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称号。在此期间,海清一直致力于参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各项相关活动,包括“He for She”、反家暴“橙色日”等多项活动。并且也凭借自己的演员身份,以现实主义题材《女不强大天不容》、《小别离》等大批影视作品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积极为女性发声。

参与联合国妇女署活动,也是海清继参与联合国气候大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后,再一次代表女性在国际舞台上发声。海清在发言时切实探讨了在环境问题中,男性与女性所受到的伤害是有差异的。而她所作出的演讲,则是为了呼吁大众能够关注性别带来的差异化,让更多的女性在参与气候议题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海清亮相联合国主题会议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