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自由疯长》


来源:凤凰健康

这本书传递的观念是:生命成长本是自然美好的事,排除万难,就是为了在一个不让人乐观的环境里,恢复生命的活力。

瑶淼

出版信息:

作者:瑶淼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成立于1955年,建社50年来,已出版图书5000余种。秉持“大众文化、精英趣味、百姓情怀”的出版理念,为广大读者及出版界提供品种丰富,文化含量高的优质图书,在全国文学类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活跃于中国文坛的知名作家、诗人、学者,如苏童、余华、余秋雨、二月河、方方、池莉、刘震云、王蒙、王小波、顾城、海子、舒婷、严歌苓、陈忠实、周国平、毕淑敏、刘墉等人的第一本著作或力作均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长江文艺出版社不断积累做畅销图书的经验,先后推出了冯小刚、陈鲁豫、王立群、宋鸿兵、白岩松、芮成钢、郭敬明团队、王强、王金战等名人的作品,都取得了上佳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