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岁男童独行高速 已多次走失父母看护不严(图)


来源:云南网

接转警后,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迅速通知一中队巡逻民警前往查看,并于19时20分许在沾益收费站匝道口附近发现该儿童。12月10日上午,曲胜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麒麟区珠街派出所电话称:“该儿童可能为珠街村委会赵唐村村民”。

十岁男童独行高速已多次走失父母看护不严(图)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十岁男童独行高速路究竟为何?民警多方查询,原来是邻村儿童,已多次走失。12月9日19时许,云南省曲胜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沾益公安局转警称:曲胜高速小坡收费站至沾益收费站路段,有一名10岁左右的儿童单独在超车道上行走,情况十分危险,请出警处置。

接转警后,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迅速通知一中队巡逻民警前往查看,并于19时20分许在沾益收费站匝道口附近发现该儿童。发现该男童时,上身穿一件有褐色横状条纹相间的棕黄色毛衣,下身穿一条膝盖部位有黄色拼块的深褐色牛仔裤,穿一双黄色塑胶凉鞋,身高140cm左右。

巡逻民警多次尝试与其沟通,但无法获取有用信息。经相处观察,该男孩本地口音,好动,胆大近人,少言语。民警初步该男童可能就是附近村民,于是便走访小坡收费站及沾益收费站附近的村庄及社区,仍然无法寻找到其家人及认识他的人。

随之,曲胜大队向各友邻派出所发出协查请求,并通过交通广播之声、电视台和微信朋友圈等方式传播男童信息,共同帮忙寻找男童家属。当晚该男童在曲胜大队由民警轮流看护,保证其饮食和人身安全。

12月10日上午,曲胜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麒麟区珠街派出所电话称:“该儿童可能为珠街村委会赵唐村村民”。接到线索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即驱车将该男童带领到珠街派出所。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该男童平时不爱说话,好动,父母看护不严,多次走失,至今已被社会好心人士和各部门送回十余次,是珠街派出所的“熟客”。最终确认该男童系珠街村委会赵唐村村民。并由派出所民警陪同大队民警将该男孩送至家中。临行前,民警在叮嘱好男孩家属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以防再次走失。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