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至臻生活、梦想盛会” 周大福三亚臻品珠宝鉴赏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2月8日,三亚】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的周大福珠宝(股票代码:1929),携手集团旗下美国顶级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于第七届海天盛筵精品生活展中。作

【2016年12月8日,三亚】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的周大福珠宝(股票代码:1929),携手集团旗下美国顶级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于第七届海天盛筵精品生活展中。作为拥有逾87年悠久历史的周大福珠宝,以其产品的设计、质量与价值闻名。在追求高端品质的同时,周大福也将艺术与文化通过珠宝的形式进行表达,从而诠释全新积极高尚的生活方式。

“至臻生活、梦想盛会” 周大福三亚臻品珠宝鉴赏会

“至臻生活、梦想盛会” 周大福三亚臻品珠宝鉴赏会

“至臻生活、梦想盛会” 周大福三亚臻品珠宝鉴赏会

此次周大福名贵珠宝品鉴会中,拥有总价值近3亿元人民币、逾500件的名贵珠宝臻品。特别是在三亚首度展出周大福2016年度名贵珠宝系列Le Labyrinthe Artistique「 凝光臻艺」首饰,该系列灵感源自抽象派艺术巨匠的杰作,运用周大福在设计、选材、工艺、美学的丰富经验,通过大师级的非凡工艺与手法,重新演绎如彼埃• 蒙德里安、毕加索等先驱具代表性的抽象派艺术。此外,周大福更带来了故宫文化珠宝,传承宫廷技艺与仪轨,再造今日珠宝风范。无论是中式的隽永之风,还是西式的风格设计,都可以在周大福名贵珠宝的独特世界里,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精品魅力。

几何迷宫中致敬抽象艺术大师

周大福一直致力于打造华人第一珠宝品牌,在过程中积极吸纳西方珠宝艺术的卓越设计,同时向国内外珠宝爱好者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无论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巴黎的浪漫气息、米兰的时尚光映,还是柬埔寨的自然风光,在周大福的年度名贵珠宝系列中,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艺术文化。而今年4月所推出的Le Labyrinthe Artistique「凝光臻艺」是周大福首度呈献的名贵艺术珠宝系列,灵感源自显赫抽象派艺术巨匠的杰作,每一件珠宝作品均是独一无二,彰显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几何艺术。通过周大福大师级的非凡工艺及独树一帜的真诚演绎手法,探索超凡想象的艺术及创作空间。15套珠宝作品包括:以鲜明色块及简单纵横线条为主调的「幻艺方萃」、以圆形图案为主体的「流光旋舞」、静止与跃动相结合的「心弦盈韵」、传承斯特拉三维错觉的「环琇光华」等。整个系列以优雅线条、绚丽形态引领我们探索色彩、图形幻化的抽象迷宫,透过巧妙极致的珠宝作品向多位抽象派大师致敬!

臻品荟萃,踏上精品之旅

在今年展出的稀有宝石高级珠宝系列中,周大福的大师团队历时半年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稀有的优质各色宝石,并由周大福大师工作坊的资深团队花费近7个月的时间切割、打磨,并以6个多月的时间最终制作而成。如该系列中的「魅•泽」高级珠宝套装,以孔雀为题材,将现代女性的简约、优雅的特性作为设计的灵感。其华丽的设计,糅合了珍贵的蓝宝石和绿宝石,并搭配不同形状的钻石,将孔雀羽毛独有的蓝绿光泽得以呈现。就像一众有着自信魅力的独立现代女性一样,让人产生痴迷般的幻妙感觉。

在此展会期间,周大福名贵珠宝品鉴会还将带领体验者寻找往日宫廷的绝代风华,探寻周大福如何以当代手法重新演绎宫廷珠宝的精髓,道出一件件故宫文化珠宝中的东方哲思。周大福推出的故宫文化珠宝里,既传承了古代宫廷的特有元素,又取其中的元素寓意搭配现代的珠宝材质,将珠宝艺术转换为精美语言,传颂出故宫的独特之美。

此次现场还展示价值逾千万的钻石饰品,配以独具匠心的镶嵌设计,其钻石折射出的璀璨火彩总让人过目不忘。然而,作为「钻石专家」的周大福始终追求钻石的完美。相当于掌握着全球70%钻石矿源的周大福,可以同时向世界三大钻石供应商直接采购,真正做到从「矿源到指尖」覆盖全产业链的「一条龙」钻石服务。每一件周大福的钻石珠宝从注蜡开始到完成,都要经过118道检测工序,只有这样才能符合周大福对于钻石珠宝的高质量要求。

除上述精品之外,现场还展示了彩色宝石、珍珠、翡翠、黄金等珍贵材质的名贵珠宝首饰,每一件珠宝都是一个绚丽而美艳的浓缩之景,令人目不暇接。观众近距离感受着周大福精致、精美、精湛的珠宝艺术,在绚丽多彩的珠宝文化里体验着不一样的珠宝新生活。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