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采洁A面女王B面少女,第四季公益星设计大曝光


来源:凤凰时尚

第四季芭莎“公益星设计”强势来袭,你是否已经期待很久了呢!本季公益星设计以“爱”为主题,“LOVE CAN TOUCH,用爱触摸,从星开始&

第四季芭莎“公益星设计”强势来袭,你是否已经期待很久了呢!本季公益星设计以“爱”为主题,“LOVE CAN TOUCH,用爱触摸,从星开始”,邀约六位热衷公益及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当红明星倾力助阵!

人气实力女星郭采洁作为本季公益星设计公益明星大使,倾情献阵“爱·闺蜜”主题,她对于“友情”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郭采洁这样真诚的阐释道:“爱,可以用沉默聊天的闺蜜。我们的个性,可能相同,即使截然相反,也愉悦的彼此分享,如同彼此的影子,不离不弃,一心一意,让我成为最安稳的人。”

今天更是首次曝光郭采洁演绎“爱·闺蜜”系列主题封面大片,由一张主刊封面及票选最高的两张网络封面组成,我们现在就来一睹为快!

郭彩洁爱·闺蜜

谈到对于公益的理解时,郭采洁真诚地说:“公益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认为‘爱’不是口号,而是在生活的点滴中体现。我们的一个举动,就会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梦想,带来更真实的今天。” 

本次郭采洁化身多种角色分别演绎亲密、依靠、率真等风格,从全方位演绎闺蜜之爱。

郭采洁大片

造型深扒—露腰式设计纯美白衣尽显甜美俏皮,搭配螺母设计配饰,更加凸显灵动率性之感。

郭采洁大片

造型深扒—宽松power suit mix 黑色过膝长筒靴率真迷人,饰以极简线条配饰叠搭,如无声的纽带,象征闺蜜之间心系彼此,相互依靠。

郭采洁大片

造型深扒— 岩石般断裂后再次重组的衣片与透明薄纱形成碰撞,伶俐、活泼的小狐狸流苏项链轻轻饰于其间,吐露女孩专属迷人气息。   

郭采洁作为公益明星大使更身着定制款公益卫衣,助力第四季芭莎“公益星设计”。公益卫衣上的每一个涂鸦均来自贫困地区小朋友的爱心之作,唯愿以己之力让更多孩子得到艺术教育的机会!

郭采洁

第四季芭莎“公益星设计”是由时尚芭莎和星势力联合发起,通过黄金珠宝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梦工场,引入最新科技DNA,开发了一系列的创新智能产品。希望集合各界力量,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可以从小感受到艺术教育带来的快乐。本季公益星设计以“爱”为主题,莫文蔚、杨洋、郭采洁、谭维维、娜扎、许魏洲,共同诠释人世间的六大爱,推出“爱?自然”、“爱?爱情”、“爱?闺蜜”、“爱?父母”、“爱?自己”、“爱?运动”六大系列限量款式饰品。

郭采洁此次亲自参与设计,以“爱?闺蜜”主题为灵感,暖心设计三大系列饰品,分别是暖心相连、亲密依靠及萌动灵狐系列,全方位诠释闺蜜之爱!

暖心相连系列设计手稿

就像这链条上相连的螺母,闺蜜之间或性格相投,或截然相反,但这都不妨碍彼此间心底的挂念,将这无言的懂得绕在指尖,对这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说,我会全心陪伴。

亲密依靠系列设计手稿

以“一”为灵感来源,用极简的线条来表达闺蜜间无论是快乐、悲伤、或是艰难,都不离不弃,始终陪伴彼此,是闺蜜的陪伴让我成为最安稳的人。

萌动灵狐系列设计手稿

彼此分享秘密,相似而又各不相同,这是专属于闺蜜间独一无二的乐趣。用小狐狸的伶俐、活泼来表达闺蜜之心,辉映出彼此最真的心,记存这甜蜜的时光。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