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睹老婆背叛我她说是工作需要


来源:凤凰时尚

目睹老婆背叛我她说是工作需要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相爱十年,她长得高挑而且很漂亮。我之所以能追到她,是因为我追了六年,我从高中追到了大学。 在念大学时,她就有很多人追,大二那年她和校外的一个老板在一起

目睹老婆背叛我她说是工作需要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相爱十年,她长得高挑而且很漂亮。我之所以能追到她,是因为我追了六年,我从高中追到了大学。

在念大学时,她就有很多人追,大二那年她和校外的一个老板在一起了。那老板每到她下课,就开车跑车来学校接她,并且隔三差五的给她送名牌衣服、名牌包包,并且每月还给她生活费。我那时,只能以她一个哥们的身份劝她,不要陷得太深。

大学毕业后,他们分手了。原因是那个老板,找了新的女朋友,依然是大学生。我们在同一个城市找工作,很快我就进了一家企业做销售,而她也找到了文秘的工作。只是,她的工作都做不长久,最长的工作只能维持三个月。不断的跳槽,而且她的生活越过越糟,每个月都要找我借钱交房租。

后来她提出跟我一起合租,并且很快就搬过来了。我们租的两室一厅,并且从那之后,我基本没要她交过房租,而且我还爱上了做饭。我知道自己机会来了,所以百般对她好,最后终于打动了她,我们在一起了。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结婚了。结婚后一个半月,她怀孕了,我让她辞掉了工作,在家安心养胎。那时我一月收入有七千多元,除去房租,每月被她花得所剩无几。孩子出生后,我更加拼命工作,可是她却开始有了抱怨,说我总是不陪她,不懂她。而且,我们经常因为钱的事吵架。

孩子三个月大时,因为我工作上的重大失误,我被公司辞退了。她对我更加失望,并且狠下心给孩子断奶了,然后她就出去找工作了。

我妈因为残疾,她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带不了孩子。那段时间,我一边留意新的工作,一边在家带孩子。我找到新工作时,让老婆回来带孩子,我出去上班赚钱,可老婆不愿意。她说,在家烦,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就这样,我放弃了工作,成为了一名家庭煮夫,每天围着老婆孩子转,买菜做饭洗衣服。之后,老婆转正后,工资不断被提升,她说机遇好,不想错过,让我安心在家带孩子。

后来,我在家学做设计,半年之后通过朋友的一些介绍,开始接一些私活,缓解生活的压力。可是,我常常被老婆瞧不起,她经常挖苦我说:就你那两千块,能够干嘛呀?我就是你的财神爷,好好供着我就行了!

孩子三岁时,老婆月收入已经有三万多,而我也开始重新找工作上班了,但因为要接送孩子上学,所以我只能在附近找工作,月薪才四千多点。

儿子六岁时,她自己开始做一些投资,月收入有五万多元了。这一年,我们在市中心买了房子,目的就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可那一年,我目睹老婆背叛了我,她和一个大肚腩的老板好上了,那老板经常给她介绍一些投资项目,我怎么也没想到,我老婆居然是用美貌在赚钱……

我让她回家,别出去工作了,可她不愿意。她保证和那个男人断绝关系,可是没过多久,他们又在一起了,说是工作需要。我为了儿子,不想离婚,就这样忍了她四年。她变本加厉,很少回来,现在她赚的钱也管得很死,我也不知道她有多少存款。

她买了辆豪车,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我在开,亲戚都说她有能力,夸我们有本事,可我心里真的很苦。我也很怕别人知道,我老婆的不检点。

去年,我爸查出肺癌,她很大方的出了医药费,我老爸手术后,捡回了一条命。现在常年吃的药也是她出的钱。她对我妈也很大方,每次过节或者见面,她都会给一两千。家里人对她都很满意,都说她孝顺。可是,我真的没办法继续忍下去了。

我们隔三差五的吵架,终于在上个星期我们赌气离了。我没有分财产,但目前和孩子还住在这套房子里。我很痛苦,也很舍不得她,可是我没办法原谅她的背叛。现在,儿子天天喊着要妈,我骗他说妈妈在上班。可儿子已经懂事了,十年的婚姻就这样放弃,我也很舍不得。

老婆也有复婚的意思,我很犹豫,她说她那么努力也是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她说她最爱的人是我,更舍不得儿子,我不知道该不该复婚?她说她已经和那个老板断绝关系了,可是我怕她再犯,我该怎么办?

夏莫回复:

没有信任的爱情,如同海市蜃楼,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没有原则的爱,就像篱笆上的青藤,永远不能为自己而活。

在大学时期,她的那段恋爱,就足以说明她是个在爱情面前没有底线的人。而你,在追求她时,不计成本的对她好,讨好欢喜,终于感动她,你在爱情面前没有原则。可是,感动不是爱,你只是让她习惯依赖你,享受你的好与付出。

她口口声声说她最爱的人是你,她那么努力是为了给你和孩子更好的生活。如果她真的爱你,那么她便不会背叛你。因为爱得不够或者爱得不够真心,所以才会爱上比你有钱的男人。她舍不得儿子,这句也许才是真心话。但孩子,不能成为捆绑婚姻的工具,如果你们之间没有爱与信任,即使复婚,婚姻也无法走得长远。

就你的情况,给予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不要急着复婚,先看她能为你改变多少,能拿出多少行动来证明她的真心。如果她真的爱你,想要和你复婚,那么她一定会为你改变。如果她经不起考验,那么说明她也只是哄骗你而已。

二,多对孩子表达爱,多关心孩子,并且经常和他交流沟通。如果你们考虑复婚,那么暂时不必对孩子说你们已经离婚。有时,善意的谎言,能减少心灵的伤害。当然,如果不打算复婚了,那么可以委婉的告诉孩子,爸妈离婚是因为感情不合,但爸妈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他。

三,给予前妻探视孩子的机会,并且可以让孩子和前妻多相处,孩子成长的路上,需要母爱,需要陪伴与关心。

四,可以提出一些复婚的条件,以此来调整你们的相处模式。比如,你可以要求她复婚后,多在家陪孩子,你则出去工作等等。她如果真正悔悟,那么也会深入思考你提出的复婚条件,从而改善你们的相处模式。

五,先修复婚姻,培养爱,再考虑复婚。像谈恋爱那时一样,重新去爱,不断的巩固感情基础,直到彼此之间充满信任,再决定是否复婚。有爱,才有信任。有信任,婚姻才能无坚不摧。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