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1岁活成“天山童姥” 看完保养秘诀,还是决定放弃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很多人的童年偶像71岁的潘迎紫因为一组照片再次被关注。潘迎紫跳舞没啥稀奇的,但是71岁还能在镜头前这么跳,并且穿着低胸露肩白色连衣短裙也是没有几个人。潘迎紫我们看到的是裙子和剪影,但当事人却在微

近日,很多人的童年偶像71岁的潘迎紫因为一组照片再次被关注。

图片

图片

潘迎紫

跳舞没啥稀奇的,但是71岁还能在镜头前这么跳,并且穿着低胸露肩白色连衣短裙也是没有几个人。

图片

图片

潘迎紫

我们看到的是裙子和剪影,但当事人却在微博上晒出了更细节的内容,人家不仅可以秀身材,还能跳舞,并且跳一天!

图片

潘迎紫

不愧是传说中的不老女神。

其实潘迎紫三个字可能对一些九零后会陌生,但是当你听到一代女皇武则天之后多少都会有一点印象(95后就算了)。

潘迎紫之所以会成为很多人的童年偶像就是因为她出演过不少经典的美女角色。并且都是在40岁之后演的~

1984年《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但是她已经年近40岁,根本就是少女模样。

图片

图片

潘迎紫

要知道那可是一个没有美颜滤镜的年代,40多岁眼中还能有少女一般的明媚,真的很厉害!

图片

图片

潘迎紫

1985年,潘迎紫出演了《一代女皇武则天》,一个人将武则天从少女一直演到不怒自威的女皇时代。

图片

潘迎紫

精湛的演技和角色塑造,当时达到了60%以上的收视率,这也使得这部电视剧成了一代人的记忆。

我们要注意的是,在那个年代没有超群的化妆术和ps,可见潘迎紫的美魔女的名号绝对货真价实。

1992年,主演古装偶像剧《一代皇后大玉儿》,又是一个人演一辈子。

图片

潘迎紫

2013年,在《倾城绝恋》因为身材比较瘦,还专门用了一些化妆手段给她伴老……这是一件很气人的事情!

图片

潘迎紫

所以潘迎紫可能是80后以前的记忆,毕竟她是个40后,官方给的数据她是1945年出生,根本就是现实版的“天山童姥”,传说中的美魔女。

图片

潘迎紫

其实现在医美很发达,各种针和手术都可以帮助延缓时光。但是总会露出一些破绽的,毕竟脖子很容易暴露一个人的年龄。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动刀,潘迎紫即便是70岁,也经常会穿露肩露背的衣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迎紫

很多人都知道脸上的皮肤可以动刀,但是颈文最容易暴露年龄。

图片

图片

潘迎紫

其实从一些角度上可能会暴露年龄,但还是和她的实际年龄有一些差距,毕竟是奶奶的年龄,阿姨的外形,也是让人惊讶。

图片

潘迎紫

但是,看到潘迎紫每天的保养方法,凰尚还是决定,“天山童姥”这项“神功”真的不是天赋,太难了。据说潘迎紫每天至少200个仰卧起坐,如果哪天嘴馋了“开戒”就需要把运动量翻倍。

图片

潘迎紫

​所以没有哪一个不老女神是天赋,全都是有代价的,大家自己衡量,凰尚去吃零食了~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