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礼赞•惊喜呈现 周生生倾情打造2016圣诞暖心大礼


来源:凤凰时尚

初雪来袭的冬天,美得不可方物,也成为这个白色圣诞的惊喜开端。解开金色缎带,梦幻水晶球内纷飞的雪花、斑驳的树影和若隐若现的驯鹿足迹散发着金色的节日光芒,也预示着浪漫圣诞季的降临。轻拨水晶球珠宝盒的你,恍

初雪来袭的冬天,美得不可方物,也成为这个白色圣诞的惊喜开端。解开金色缎带,梦幻水晶球内纷飞的雪花、斑驳的树影和若隐若现的驯鹿足迹散发着金色的节日光芒,也预示着浪漫圣诞季的降临。轻拨水晶球珠宝盒的你,恍然发现隐匿于各个角落内的闪亮珠宝,层层惊喜如魔法般跃然呈现。踏入2016年圣诞季,周生生诚意甄选多款别致饰品,让你用一场精心打造的温暖仪式,一份藏入珠宝礼盒的心意,为心爱的TA,送上喜出望外的圣诞礼赞,共同迎接崭新的人生旅程。

圣诞礼赞•惊喜呈现周生生呈现暖心圣诞惊喜

For her 奢美闪耀•周生生花样珠宝奏响爱情礼赞

弥足珍贵的甜蜜时光里,分分秒秒的情愫萦绕是最美好的生命律动。每一个动作,都希望能捕捉到她的注意;每一次出现,都渴望得到她的灿烂笑容。陷入爱情陷阱的你,总是按耐不住为她营造浪漫惊喜的冲动。

这个圣诞节,周生生续从英国博物馆中的珍贵钥匙馆藏获取灵感,全新推出三款以皇室钥匙为设计主题的V&A Bless 系列The Royal吊坠饰品。每款吊坠均以精湛的现代工艺呈现古董钥匙之美,华丽的红色黄金、白色黄金材质流露出奢华的皇家气派;钥匙上的装饰图案极具古典风味,闪亮圆钻镶嵌其中,宛若一颗星星,永恒守护着您爱护的人。配有大、小两款尺寸的吊坠更是适合情侣共同佩戴。

周生生V&A Bless 系列The Royal吊坠

缤纷的彩灯、小巧的吊饰铃铛、鲜艳的糖果、可爱的姜饼人,盛装打扮的圣诞树带来了浓烈的节日气氛,也造就了点点滴滴的快乐记忆。在这个爱意弥漫的季节给她送上一份宠爱,以精致信物尽诉心中情,是你们迈向爱情新篇章的开始。

周生生Charme家族隆重推出多系列圣诞饰品,将专属于这个特别节日的元素化作一颗颗做工精致的足金串珠。童话系列的纷飞雪景、爱情系列的圣诞礼盒、可爱系列的别致糖果,均采用紫色透明彩绘颜料塑造立体造型,配以Murano Glass 彩色玻璃珠,令腕间的色彩层次更为丰富,散发别样的金色光芒,是你为她精心炮制的惊喜,也是传达暖心守护的最佳使者。

周生生Charme爱情/童话/可爱系列

美好的恋曲始于一刹那的真情告白,却总会有爱在心口难开的羞涩感。那欲言又止的柔情蜜意,那扑朔迷离的温暖情话,让两颗心的距离忽远忽近,难以靠拢。而浪漫气氛浓烈的圣诞平安夜却又让一切心动有了开始的可能。

周生生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再添新成员,苹果造型的铂金吊坠采用中空设计,线条简约却藏匿着“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即你是我最钟爱的人)的浪漫心意。可爱迷人的小苹果耳环似是为你在她耳旁诉尽甜言蜜语,放射出耀眼光芒。同样适合于悄悄表达情意的还有Charme可爱系列的苹果串珠,任意搭配即可串出专属的爱情方程式。

周生生2016 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Charme可爱系列苹果串珠

For him 叛逆型格•周生生Charme XL系列搅动他的酷帅基因

他投篮时的利落动作、他安静时深邃闪亮的眼神、他忙碌时专注投入的身影,有关他的一切在你的脑海里如剪影般一幕幕的切过。而你也渴望在特别的时刻成为他难以忘怀的心动,为他送上一份别出心裁的惊喜。

承袭型格血脉的周生生Charme XL纹身系列,以极具男性魅力的刺青及凯尔特结图案为设计篮本,为每颗足金串珠附上各式象征意义,更以人工纹刻和黄金拉丝技术打造出极富质感的外观。无论是象征拒绝随波逐流的掌舵串珠,还是带有勇敢、冒险基因的领袖吊饰,看似简单的每颗串珠均暗藏着她对他的欣赏与爱慕,是潮男必备的帅气装饰,也是女生为心爱的他打造专属造型的不二之选。

周生生Charme XL -「纹身」系列

For myself 华丽高雅•周生生摩登珠宝彰显成熟女性笃定魅力

充满红色浪漫的圣诞不仅是冬日里的温暖季节,也如浩瀚夜空里的一颗明星,为我们指点前程。许下崭新的心愿,挑选一份专属自己的圣诞礼盒,是对自己的认可,更是蓄满力量、重新出发的重要时刻。周生生以奢华闪耀的钻饰和新颖足金首饰增添自信光芒,让你在新的一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Iconic系列秉承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将颗颗璀璨的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呈现于通透闪亮的镶嵌当中,钻石项链以镶满钻石的曲线圆环围绕着Infini Love Diamond 主石旋转,耀目迭荡,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简约的四爪镶嵌,令吊坠更添亮丽光芒。搭配同系列的钻石耳环和手链,闪耀光芒时刻相随。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Iconic系列

个性独立、果敢坚定,现代都会女性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干劲十足、挥洒才华,生活中的她们更懂得让优雅同行,刚柔之间游刃有余。全新融入华丽波斯玛瑙的周生生2016 g* 系列利用独特多变的表层纹理,赋予佩戴者浓郁的神秘感,风格各异的圆形、方形设计元素全面释放新时代女性的百变魅力,让你今个圣诞装扮的时尚指数飙升。

g* 系列足金玛瑙项链利用简约线条,将表面呈条纹效果的黄金,与多颗拥有独特纹理的方形波斯玛瑙互相牵引,垂坠于若隐若现的锁骨间,令你轻易成为年会派对中最耀眼夺目的女主角。手链上尺寸不一的圆形波斯玛瑙,与简单的黄金线条交相辉映。圆润标致的波斯玛瑙耳环,让女主人的优雅风情沿着耳畔悄声绽放。

周生生2016 g* 系列

圣诞老人的脚步尚未降临,空气中的节日气氛却逐渐升温,滋润着每一颗雀跃的心灵。在平安夜钟声将至未至的时刻,悄悄为TA挑选一款难以忘怀的信物,用心为自己准备一份正能量满满的礼物,迎接梦幻的圣诞之旅。周生生2016圣诞珠宝全新演绎惊喜的无限可能,焕发令人难以抗拒的魔力,由此开展专属于你们的圣诞故事,织就更多唯美记忆。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