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冬日 你愿意和他一起成为最闪耀的星吗?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承载着各路网购平台的狂欢,亦交织着抢到好货的狂喜和没抢到的狂悲。然而在这样一个疯狂的日子里,娱乐圈儿最吸引人观瞻的,竟然是那个叫胡歌的艺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承载着各路网购平台的狂欢,亦交织着抢到好货的狂喜和没抢到的狂悲。然而在这样一个疯狂的日子里,娱乐圈儿最吸引人观瞻的,竟然是那个叫胡歌的艺人PO出的一大段平实琐碎,却蕴含丰沛情感的文字。

这段文字与其说是胡歌对粉丝的感谢致辞,却更像是这个在娱乐圈浮沉数年却依旧保持初心的“大男孩”在又一个本命年份的内心独白。十几年前的他,和现在翻涌在荧屏上的各路颜值担当小生并没什么区别,帅气俊朗中带着点孩子气。

命运总是弄人,十年前的那场著名变故曾经成为胡歌人生最黑暗的时间,在感言中他写到——“我在黑暗中砥砺匍匐你们在前方为我点灯引路这不仅是重拾事业的信心之路更是重燃生命的希望之路”,也曾有很长一段时间,他无法面对自己不再完美的容颜。

然而就像胡歌最著名的复出作品之一琅琊榜中的“梅长苏”所说的,“既然我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的活着”。在2012年,他在微博上勇敢晒出自己的近照与当年李逍遥剧照的拼图,右眼的疤痕正对镜头,并写道:“回不去的容颜,求不来的蜕变。”

正如我们看到的,在不断改变的时间磨砺下,胡歌经历了真正意义的蜕变,他颠覆工作和生活中的惯性和常态,颠覆,而不轻狂;突破,却不冲动。可以说,他走出了自己最引以为豪的舒适区,不断的尝试着改变和突破,就如同在他为伯爵腕表录制的最新广告片中所说的:“虽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然而我更愿意和昨天的自己比较。如果每一天都可以赢过昨天的自己,那就是最大的胜利。”

凛冬已至,然而冬天却也是充满欢乐和希望的季节,我们回忆往昔,却不被牵绊,家人团聚,爱情也似更加甜蜜,而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季节,胡歌也作为PIAGET伯爵品牌推广大使为你送上属于这个季节最真挚的祝福。

为所爱的人,我们摘星揽月,只愿记忆的星光永恒闪烁于彼此的心海;而在这闪耀生命奇迹的季节,你期待谁为你许下愿望,摘一颗闪亮的星星呢?今年圣诞,PIAGET伯爵品牌推广大使胡歌想为你摘一颗星,送你好礼,长存于你的记忆……

时光之礼

时间馈赠给人类最好的礼物,除了时间不能改变的恒久之美,更有只有时间才能改变的勇往直前之心。铭记过去,珍视现在,未来也等你去突破,尽享人生精彩。

这个圣诞,伯爵诚邀腕表爱好者共享伯爵给予的时光之礼,共同感受这份腕表所传递的伯爵传承百年的制表精湛技艺。

Piaget Polo S腕表采用品牌经典的「形中有形」设计,于42毫米圆形表壳中,嵌入枕形表面,并搭载了专门为此款腕表设计的机械机芯。蓝宝石水晶底盖将机芯的运转美态展露无遗,链带以精湛手工铰接,呈现抛光与磨砂相间的打磨效果,带来舒适佩戴体验。

幸运之礼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你是否想要把整个世界送给最爱的她?经典的Piaget Possession系列将耀眼的星之光芒收敛入金质环圈,却在每一次转动中向每位女性释放满满的正能量,在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里洒下魔法的种子,绽放梦幻时刻。

Piaget Possession系列戒指缠绕指间,迷人而感性。丰润的外圈可自由转动,镶嵌的钻石象征着好运,也象征女性追寻梦想、把握人生的无限勇气。优雅手镯以颗颗美钻镶饰其中,两端的两个旋转圆环散发着瞩目钻石光芒,玫瑰金镯身则熠熠生辉。

更多伯爵摘星好礼如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PIAGET胡歌广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1/0a24675c-ce50-40fc-9286-95d1e7fee90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