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新杂志创女星销量纪录,学她摆脱痘痘肌拥有仙气容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要说娱乐圈仙气十足的女明星,刘诗诗绝对算一个。近日她最新杂志大片曝光,或身骑白马,或置身花田,肤白貌美,仙气萦绕。可曾经的诗诗也屡遭痘痘的烦恼。无瑕的肌肤是仙气美貌的第一步,快跟女神诗诗一起摆脱

导语:要说娱乐圈仙气十足的女明星,刘诗诗绝对算一个。近日她最新杂志大片曝光,或身骑白马,或置身花田,肤白貌美,仙气萦绕。可曾经的诗诗也屡遭痘痘的烦恼。无瑕的肌肤是仙气美貌的第一步,快跟女神诗诗一起摆脱痘痘肌吧!

前不久,刘诗诗为《时尚芭莎》拍摄的2017开年刊封面曝光,一席香奈儿早春花朵刺绣白纱裙的她置身花丛中,简直美得不像话。

杂志预售上架六小时售出近两万册,创下杂志线上预售女明星封面刊销量记录。在鲜花的映衬下,诗诗肤色光洁,透亮无暇,绝美脱俗。

这样的诗诗其实也有过油光满面还冒痘痘的“黑历史”。《步步惊心》播出时就有观众发现刘诗诗头上有盖不住的痘痘。诗诗也只能遗憾回应,因为太缺乏睡眠,拍摄压力大,摄制组和化妆师想了很多办法,也没能避免镜头前痘痘出现。

到了后几年的《风中奇缘》,也没能摆脱大油脸,本该古典大气的绝色美人却因为脸上的油光遮盖了其恬静自然。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