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新杂志创女星销量纪录,学她摆脱痘痘肌拥有仙气容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要说娱乐圈仙气十足的女明星,刘诗诗绝对算一个。近日她最新杂志大片曝光,或身骑白马,或置身花田,肤白貌美,仙气萦绕。可曾经的诗诗也屡遭痘痘的烦恼。无瑕的肌肤是仙气美貌的第一步,快跟女神诗诗一起摆脱

痘痘日常防护

如今摆脱了痘痘肌的刘诗诗可谓越来越美,3月大婚霸占一个月的头条,巴厘岛的海边,一袭纯白婚纱的刘诗诗肤如凝脂,粉光若腻。出席各大时装周、时尚活动也一直保持非常好的皮肤状态,肌肤细润如雪,仙气一下子都回来了。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秘诀一  彻底清洁,不工作时尽量素颜

大片拍摄时刘诗诗透露了她的护肤秘诀,就是不要偷懒,无论拍戏后有多晚,都要把脸上的妆清理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残妆。深层清洁,让毛孔通畅,不给痘痘滋生创造环境。不工作的时候她喜欢素颜,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损伤。

秘诀二  多吃蔬菜,保持良好饮食习惯

酸奶是预防痘痘生长和防止痘痘恶化的美食,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能调节肠胃功能,排出体内毒素。刘诗诗早前表示会用红酒搭配酸奶的食疗方式护肤,去时装周看秀时更被发现随身携带着袋装的小胡萝卜,胡萝卜素不但可以滋润皮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可以从根源改善皮肤状态。

秘诀三  控油保湿,定期使用面膜产品

痘痘肌更需要保湿,一般容易出痘的人油性皮肤居多,皮肤出油多其实也缺水,亢进的皮脂分泌会使皮肤丧失更多水分。刘诗诗称在冬季更加要注意补水,使用面膜可以快速补充水分和滋润肌肤。定期使用能控油抗痘的产品能有效预防痘痘发生。

产品推荐

 

痘痘康净痘控油面膜泥

痘痘康净痘控油面膜泥 128元/160g

来自云南高原火山绿泥,深彻清洁毛孔,净化肌肤,同时配合控油保湿成分,让肌肤倍感净爽、清透、舒适;特别添加澳洲茶树油,深入对抗引致痘痘发生的重要因素,降低痘痘发生几率。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面膜泥在面部均匀涂敷上一层(避开眼、唇部位),在出油旺盛的鼻部可加厚涂抹。5-10分钟后,用海绵或洁面布沾温水擦拭干净,再以清水冲洗面部即可。配合净痘控油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痘痘康茶树净痘精油

痘痘康茶树净痘精油 98元/10ml

含20%高浓度澳洲茶树油(互生叶白千层叶油),即刻渗透,直击引致痘痘发生的重要因素,同时调节水油平衡,深彻净化痘痘部位肌肤环境,快速精准缓解痘痘症状,促进肌肤修护,从源头改善痘痘部位暗沉。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洁净棉签取适量本品,轻轻点涂于痘痘部位。配合净痘控油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