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恋母到处勾搭姐姐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恋母到处勾搭姐姐 网友来信: 天空蔚蓝老师,你好!我今年28岁,职业护士,婚龄五年,目前还没有生小孩。老公29岁,在网上做农产品生意,他性格温和,能吃苦,对我一直不错。 我当年嫁给他,最看重的也是

老公恋母到处勾搭姐姐

网友来信:

天空蔚蓝老师,你好!我今年28岁,职业护士,婚龄五年,目前还没有生小孩。老公29岁,在网上做农产品生意,他性格温和,能吃苦,对我一直不错。

我当年嫁给他,最看重的也是他的这些优点,要不我也不至于嫁给他,因为他家里的条件很不好,而且我们也不是同一个地方的,我们最终走到一起也是克服了重重阻力。本以为他会对我心存感激,一辈子真心真意对我。但是我发现他有很严重的恋母情结,结婚前就很依赖他妈妈。从前年开始,我就感觉他变化很大,心也慢慢不在我的身上,并且与多位年龄比他大的女性存在暧昧关系。  

第一次发现这种情况,是前年的6月份。他从烟台出差回来,我无意中从他的手机上看到了一些照片,至少有七八张是他单独和某一个女人合影的。凭借女人的第六感,我感觉他和她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一般,因为那个女的在拍照片的时候,很放松,和他靠得很近,而且用胸部抵着我老公的手臂。所以,我就问我老公,那女人是谁?和你这么熟,我怎么不知道呢?我老公说,那是他的一个客户,一直从她那里调货。我说客户就能这么随便吗?老公语气很硬,反问我哪里有随便?说她都四十多了,只是把她当作姐姐,他要出轨也不会找一个这么大年龄的女人。

当时因为他态度很硬,而我也苦于没有证据,所以就把这事先放下来了。但是一个星期后,我又打听到了,那个女人竟然在他那次出差烟台之前两个星期,已经来过济南,并且在济南住了一个星期,期间他们俩还一起去了青岛两天。

再后来就是在去年春节前,我们开车回他老家过年。有一个住在我们隔壁小区的女人,三十五六岁的样子,是离了婚的,身材和长相都不错,她老家和我老公的老家相差六七十公里,当时我们已经很晚了,但我老公坚决要送她回家,本来她是有很方便的班车坐的。而且我老公根本不顾我的想法,更没有和我商量,主动让那个女人坐副驾的位置,那个女人只是礼貌地推脱了一句,然后就很不客气坐在那里。一路上,他们两个人聊得很嗨,从他们聊天的内容知道,他们认识大概三四个月的样子,只见过两次面,但在微信上聊得特别多。

回到她老家后,我的心情因为这个事特别不好,我们两个人还因为这件事吵了一架。但我老公依旧是和前面那次一样,态度很硬,坚决认为自己没错,反倒是说我自私,说我性格内向,不懂得交际。说她一个女人很不容易,大家又都是老乡,顺路送下人家,都是应该的,反而显得我很不通情理。而且他妈妈和二嫂知道这个事之后,还批评教育我。

春节后回来,我先前的判断和担心还是发生了。他约那女人来我家一起过元宵,当着我的面认那女人做姐姐,然后后来就叫她漂亮姐姐。那个女人找男朋友也总是来问我老公,说我老公就是她娘家人,只要是他反对看不上的,就全部pass掉。就这样慢慢地,他们的关系在我的眼皮底下,越来越肆无忌惮。就这样一直到了今年五月,我查到了他通过网银,向她转了五万块钱,我问他原因,他最开始说是借的,后来又说是自己还她的钱,说话前后不一致。所以我就直接问那女人,那女人就说那钱是我老公给她的。我说我老公凭什么给这么多钱给你?她回答很理直气壮,说因为她是他姐姐。我说他自己都有两个亲姐姐照顾不过来,你要是和他没关系,会给钱给你?一定是你们之间发生了见不得人的关系。然后她就不做声,既不承诺也不否认。

这件事之后,我就开始和老公闹离婚。离婚协议书也写好了,但他一直都以各种理由不肯签字。本以为这样一闹,他是真心忏悔了,所以,我也就准备顺坡下驴。可是,天空蔚蓝老师,我昨天又从他的手机上发现了很多问题。他最近一个星期,每天都在和至少四五个女人聊天,聊天内容非常暧昧,有认识的,也有没见过面的。他还把其中一个女人的电话号码存成“二姐”,若不是发现聊天内容异常,我还以为是他自己的亲二姐。我用电话拨打那女人的电话,电话一接通,那边那个女人就说:弟弟,想姐了吧?什么时候过来啊?当时我根本忍不住,把那女人骂了一顿,那边没说两句就挂了电话。

后来被他发现后,他就在协议书上签了字。今天一早就不见人了,只是和我约好昨天周一早上就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天空蔚蓝老师,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我心里是不愿意离婚的,但现在却被他逼到了悬崖上,根本没有退路。而且我可能这一辈子都怀不了孕,如果和他离婚,我又没有生育能力,肯定很难再婚的,我很想听听老师您的意见,我不想离婚,但又不知道怎么办?请您帮帮我吧,感激不已!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