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日季熬夜狂欢 该怎么拯救你的疲倦肌?


来源:凤凰时尚

元旦新年接踵而至,除了要迎接各种节日各种加班写总结也在所难免,免不了都要熬夜,年底要比平时还要忙碌,这个时候不光身体筋疲力尽,皮肤也会发出警报,该怎样拯救你的疲倦肌呢?,,拯救疲倦肌,1.卸妆要彻底,

元旦新年接踵而至,除了要迎接各种节日各种加班写总结也在所难免,免不了都要熬夜,年底要比平时还要忙碌,这个时候不光身体筋疲力尽,皮肤也会发出警报,该怎样拯救你的疲倦肌呢?

拯救疲倦肌

1.卸妆要彻底

无论忙到或者玩到多晚卸妆一定要做好,切记不能因为熬夜到很晚就不卸妆直接睡觉,这种做法十分伤害皮肤,清洁一定是护肤的首要步骤,所以无论熬夜到多晚记得要清洁皮肤哦。

面膜

2.使用面膜密集补水

熬夜皮肤水分严重流失,第二天早上起来肤色看起来蜡黄没有起色,这时候需要密集的给肌肤补充水分,才能快速恢复好气色。

使用修复晚霜

3.使用修复功效的晚霜

皮肤自身排毒和修复的时间为晚上的10点到凌晨2点,如果在这个时间不能好好的睡个美容觉,皮肤可是会容易发出警报,所以熬夜之后需要使用带有修复功效的晚霜,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

产品推荐: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50ml/2280元

瑧炼业界至高浓度「阿尔卑斯高山雪绒花精萃」罕世自然之力,于细胞层深度抵抗肌肤老化进程,同时富含Rice Peptides 稻米胜肽,减淡皱纹,改善肤色,令肌肤容光焕发。

IOPE碧奥生源精华面膜

IOPE碧奥生源精华面膜 360元

通过酵素发酵制成,集中了无纺布和啫喱优点的新颖材料面膜,与天才水相同的成分,一次使用量23ml,相当于天才水效果的7.7倍。为肌肤快速充电,打造通透水润紧致白皙的健康肌肤。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 180ml/260RMB

不仅能彻底卸妆,还可护肤洁面、去除角质、清洁毛孔、充分补水还可嫩肤的多效卸妆产品,柔和溶解于肌肤,彻底清除毛孔深处污垢,一次解决多种问题。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