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剪短发获赞 这些女明星都是短发控


来源:凤凰时尚

一向爱头发如命的大S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剪了短发的照片,正式加入短发女星大军,一时间收获了20多万点赞,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为了孩子的大S真的是太拼啦,其实很多女明星也都是个十足的短发控。 大S、小S 大

一向爱头发如命的大S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剪了短发的照片,正式加入短发女星大军,一时间收获了20多万点赞,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为了孩子的大S真的是太拼啦,其实很多女明星也都是个十足的短发控。

大S、小S

大S

大S有多爱自己的长发看看她的《美容大王》就知道了,曾经长发的她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来保养头发,现在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大S的一头利落短发真是要为她的勇气点赞,剪完短发的大S和妹妹小S一起是不是有些傻傻分不清了呢。

古力娜扎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女星都是十足的短发控,前不久也刚刚减掉长发的古力娜扎也收获了好评无数,短发的她多了一丝英气,却又不失柔美。

高俊熙

说到能把短发留的这么漂亮的女星就不得不提到高俊熙,她真的是小编见过短发最美的女明星了,在韩剧《她很漂亮》中高俊熙圈粉无数,同款发型自然也被带火。

宋佳

宋佳现在也走起帅气风格减成了短发,相比长发她的短发造型更加利落,和宋佳爽朗的性格也十分相配。其实短发的打理要比长发难的多,要想保持好看的造型每天可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哦。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