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腊肉”穿上西装秀腕表 陈坤张震哪位撩到了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虽然说近几年小鲜肉当道,就连一向高冷的奢侈品腕表品牌也纷纷和小鲜肉们合作了起来,不过有些腕表品牌还是选择了经典路线,和有地位、有阅历的“老腊肉”们合作,名士所选择和陈坤和

导语:虽然说近几年小鲜肉当道,就连一向高冷的奢侈品腕表品牌也纷纷和小鲜肉们合作了起来,不过有些腕表品牌还是选择了经典路线,和有地位、有阅历的“老腊肉”们合作,名士所选择的陈坤和卡地亚牵手的张震,哪位更吸引你?

陈坤

近日,陈坤登上《ELLE MEN》2017年1月开年封面,为其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这位名士新晋的代言人,也在这组片子中尽情秀了名士的腕表,西装配腕表,不能再经典的搭配。

陈坤佩戴名士腕表

2016年6月,卡地亚再度携手張震推出全新微电影《手》,这一次的张震展现出更加纯粹而强大的力量,佩戴Drive de Cartier 系列腕表的他举手投足之间都彰显出优雅、睿智的气质,有没有再次被男神所迷倒。

卡地亚携手張震推出全新微电影《手》

张震佩戴卡地亚腕表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