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MG !元旦之后是春节 急速瘦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天啊!元旦过完马上就是春节了!但是肥还没减下来!过年回家朋友同学聚会肯定多,要是没有窈窕的身段,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别急,小编整理了1、2、3天的急速瘦的计划,也许能帮了你的

导语:天啊!元旦过完马上就是春节了!但是肥还没减下来!过年回家朋友同学聚会肯定多,要是没有窈窕的身段,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别急,小编整理了1、2、3天的急速瘦的计划,也许能帮了你的大忙!

一、1天减肥计划——减肥效果:1——2斤

 

1天减肥计划

上午的减肥计划

1.早晨睁开眼睛,先喝一大杯温开水,可以促进肠蠕动,使体内代谢废物、毒素快速排出体外。

2.可以适当的在家中做一些伸展运动,拉拉筋骨。

3.早餐一定要吃好,建议一杯豆浆或牛奶,一个全麦面包,再加个苹果,减肥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足够的热量,不要吃的太油腻

4.办公族腰酸背疼时,不妨站起身痛快地伸个懒腰,不仅能够缓解疲劳、振奋精神,还能使全身肌肉,伸缩中得到锻炼,逐渐发达强壮,并及时纠正脊柱过度向前弯曲。

5.十点左右,由于能量的消耗,会感觉到疲劳和饥饿,不妨吃一个香蕉或者苹果,它们本身就是减肥瘦身的首选食物。此时补充能量,还能防止午餐吃得过多。

中午的减肥计划

午餐前先喝一大杯温开水,午餐前喝水解饥饿促代谢,一来可以缓解饥饿感,降低饮食量;二来可补充身体所需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午餐应清淡饮食,尽量避免肥腻的荤菜。冬瓜、黄瓜、韭菜、海带、豆芽和木耳,都是有助减肥的营养食物。

午餐后30分钟,建议喝一杯热腾腾、不加糖的原味黑咖啡。黑咖啡不仅可提神,而且本身几乎不含任何热量,可以促进脂肪燃烧,起到瘦身效果。

很多朋友有下午吃零食的习惯,建议吃几片粗粮饼干,一杯酸奶,一个时令水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晚餐的减肥计划

夜晚的能量消耗是最小的,因此晚餐应遵循“少吃”原则。

依旧是餐前先喝一大杯开水,正餐推荐鱼肉豆蛋奶类和富含纤维质、令人有饱食感的蔬菜类食物,也可以尝试只吃一个香蕉加两个苹果。

饭后半个小时,没有早睡习惯的朋友不妨泡杯黑咖啡。有的人对咖啡敏感,还兴奋地睡不着,正如我一样,喝了咖啡我可以兴奋到第二天早上,那么你可以把晚上的咖啡换成牛奶或者鲜榨豆浆都可以!

2天只吃酸奶和水果也会有较好的效果

二、2天减肥计划——减肥效果:2——5斤

第一天:“苹果日”

首先,减肥计划的第一天,要准备好两斤左右的苹果,数量控制在5至7个。从早上起床开始到晚上上床睡觉这一整天,只能吃苹果,其它食物和水一概不能吃!每次吃苹果时要记得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吃,这样是为了减缓饥饿的程度。

小编提示:也有一些人在苹果日这天除了全天吃苹果外,还配合果汁和蔬菜汁食用(水果和蔬菜是要直接榨汁的,记得不能加水),但绝对不能加糖或者奶制品等等的食物。

苹果功用——减少热量摄取

吃苹果减肥,可以让体内消化系统得到充分休息,使之恢复原本机能,且可以减少体内热量的摄取,因此,便可充分消耗体内积蓄的热量,以防止脂肪囤积,这便起到了苹果减肥的效果了。

第二天“牛奶日”

接着,到了减肥计划的第二天,准备约一千毫升的脱脂牛奶(不提倡用酸奶代替),将牛奶分成6至8份或者10份,每次喝的时候只喝一份,全天也只能喝牛奶,绝对不进食其他食物和水。

小编提示:这一天非常重要,是减肥的关键日,体内的脂肪能不能减少就要看你这一天能不能坚持住了啊!记得水也不能喝,前一天留下的苹果也不能吃哦!

蜂蜜有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

三、3天减肥计划——减肥效果:4——6斤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饥饿感也就消失了。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两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

试后感:下半天感到肠胃很活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晚上即有排便现象,不过整天肚空空,很不习惯,一肚饿便吃一汤匙蜂蜜顶肚,不过吃后,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况好快消失。

第二天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试后感:第二天,肚饿感觉减轻了很多,开始适应;而且排便次数多了,腹部没了涨卜卜感觉。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试后感:觉得人轻了,精神也不错,双脚水肿情况亦明显改善;而且胃口收细了,每餐饮一杯蜂蜜水或茶,都不觉肚饿,上称一称,体重轻6斤,之后几日保持食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运动辅助:8分钟高效全脂练习

“急速瘦”任务艰巨,光靠饮食计划就算成功了身材也会变得松垮。小编觉想让身材又瘦又紧实运动辅助不能少。下图每个动作15-25次,循环3次,将个人的体能发挥到极致,减脂效果惊人!想要快速减脂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最后,祝大家瘦成一条闪电美美的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