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K!精彩》2017年全面改版 新装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高级时尚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2017年全面改版!奚梦瑶、佟大为、关悦领衔开年,1月1日新装上市!改版后的OK!精心奉上一批全新栏目,例如全力速递街头时尚的“酷拍街头”,通

高级时尚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2017年全面改版!奚梦瑶、佟大为、关悦领衔开年,1月1日新装上市!

改版后的OK!精心奉上一批全新栏目,例如全力速递街头时尚的“酷拍街头”,通过活力穿搭示范来展示品牌系列精选和上架新品的“OK!LOOKBOOK”,打开时装精女孩们的私人旅行箱并分享其旅游见闻的“时尚旅人”,邀请不同年轻男星拍摄演绎腕表珍品及分享配搭心得的“OK!STAR”,由OK!的时装编辑根据个人喜好推荐值得入手单品的“编辑精选”等等;同时,OK!也将继续定期搜罗全球最新的名流新闻及文化故事,公开明星名模们的美容心得及健身与饮食秘笈,带大家走进他们的生活。

《OK!精彩》2017年全面改版新装上市

在这个提倡追求自我、彰显品位的时代,OK!将一如既往坚守最擅长的明星名人时尚内容,并担当消费指标,成为读者们建构精彩时尚生活的最佳参照。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OK!精彩》杂志,全国机场书店、京沪快线全线、报刊亭均有售卖。以及关注《OK!精彩》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OK!精彩》2017年全面改版 新装上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1/03/f5d2638b-b384-4858-b435-012207c5f7a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