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健康

1月4日—1月5日,由“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全国少年儿童冬夏令营活动管理中心、1+拍少儿摄影教育培训机构承办,未来网、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分校协办的“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北京举办。“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全国少年儿童冬夏令营活动管理中心主任罗旭滨,1+拍少儿摄影教育培训机构董事长冯小刚等有关同志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推荐的残疾儿童家庭和来自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分校的师生100余人共同参加。

2017年1月4日—1月5日,由“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全国少年儿童冬夏令营活动管理中心、1+拍少儿摄影教育培训机构承办,未来网、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分校协办的“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北京举办。“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全国少年儿童冬夏令营活动管理中心主任罗旭滨,1+拍少儿摄影教育培训机构董事长冯小刚等有关同志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推荐的残疾儿童家庭和来自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分校的师生100余人共同参加。

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京举行

“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旨在为帮助残疾儿童、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走出校园,开阔眼界,让他们在接触社会、接触大自然的实践体验中增长知识,感受温暖,懂得感恩社会、珍惜生活,激励他们成长成才,激发孩子们心中的“中国梦”,成为他们努力学习,创造美好未来的直接动力。

活动期间,小朋友们来到未来网参加实践体验活动,参观未来网,学习体验网络编辑、视频剪辑、电商运营等新媒体活动,参与分享网络安全交流座谈会,感受互联网给社会、生活、学习带来的“新升级”。

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京举行

来自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分校的同学们来到金融街智慧生活科学馆,参观国际安全社区建设体验展示,聆听全息投影技术讲座,学习3D打印技术,进行3D编程和打印操作,并收获了自己创作的3D产品。

由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推荐的残疾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中国儿童中心老牛馆,聆听1+拍少儿摄影教育培训机构刘岩老师的“美丽的非洲神奇动物”摄影讲座,从非洲神奇的动物知识讲起,让孩子们了解了影像的魅力,学习了影像的知识,通过摄影扩展了孩子们的视野。随后孩子们了解科普知识、体验趣味科普产品和设备,并收到了记载活动美好瞬间的珍藏画册。

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京举行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关注残疾儿童、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健康成长,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全社会都能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共享祖国改革开放伟大成果。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