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必备 世界时间腕表会是你最好的出行伴侣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1884 年美国华盛顿召开的国际子午线大会将世界正式划分为24 个时区后,钟表品牌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抢先开发出可以显示多时区时间的手表。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新品迭出,就来看看各家在世界时间上都

导语:自1884 年美国华盛顿召开的国际子午线大会将世界正式划分为24 个时区后,钟表品牌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抢先开发出可以显示多时区时间的手表。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新品迭出,就来看看各家在世界时间上都有哪些新款和创新。

世界时间功能腕表

积家全新Geophysic世界时间飞行陀飞轮腕表

2014年积家重制了诞生于1958年的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以复古、优雅的设计结合优异的机能性重新演绎这个经典系列。 全新Tourbillon Universal Time世界时间飞行陀飞轮腕表是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的最新作品,是在2015年所推出Geophysic Tourbillon Universal Time的基础上添加飞行陀飞轮,由于这是第一个将世界时区功能与飞行陀飞轮结合的腕表,同时也是积家旗下第三款搭载Gyrolab摆轮的陀飞轮腕表, 因此格外受到瞩目,而新表会在即将揭幕的SIHH正式亮相。

陀飞轮

陀飞轮体积太大稍稍占用到面盘外的空间,因此设计上必须将24小时旋转环调整到外侧才不会使旋转机能受到影响,不过固定在内侧24时区城市环的Auckland字样就被削去一些了。

表盘

全新世界地图面盘采用具有弧度的拱型设计,采用蓝色机刻雕花扭索纹设计的海洋部份更呈现出深邃的美感。

根据目前有限的情报,Geophysic Tourbillon Universal Time为铂金材质表壳,表径43.5毫米,将限量发行100只。

百达翡丽世界时区计时腕表Ref. 5930G 

百达翡丽世界时区计时腕表Ref. 5930G

全新的5930G世界时间计时腕表,将品牌专擅的计时秒表与世界时间两项复杂功能汇聚于一身。 这是品牌除了1940 制作的唯一一只世界时间计时秒表( 作品编号862 442,现藏于百达翡丽博物馆,藏品编号P996) 以外,首度面市的功能组合。 此外,世界时间腕表也推出全新型号Ref.5230 取代旧的5130,因应当今新版的世界时区代表城市名称,外观和设计细节也面目一新,更具当代魅力。

百年灵全新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百年灵全新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Breitling 百年灵全新限量版航空计时世界时间腕表(Navitimer GMT)配备独一无二的蓝色表盘,盛邀勇往直前的旅行家开启崭新旅程。

彩色橡胶表带

百年灵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Navitimer GMT Aurora Blue)配有彩色橡胶表带,表面饰有飞机轮胎胎面的花纹设计,与表盘颜色相映成趣。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