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秘37°臻源之谜系列1月倾情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光年轮投射心底点滴斑斓,亦在脸庞留下些许岁月痕迹。浮云朝露镌刻于心,贪恋温柔流逝的岁月,却唯愿肌龄永驻焕发初生光彩。沿时光之溪溯洄而上,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来到

导语:时光年轮投射心底点滴斑斓,亦在脸庞留下些许岁月痕迹。浮云朝露镌刻于心,贪恋温柔流逝的岁月,却唯愿肌龄永驻焕发初生光彩。沿时光之溪溯洄而上,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来到高加索神秘国度格鲁吉亚,追寻逆转肌肤老化的“神之凝露”,唤醒肌肤贯存的内在弹力。苏秘37°(SU:M37°)全新臻源之谜系列饱含历经23年的格鲁吉亚发酵原液,并添加皇家乳香树脂成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同时强化肌肤细胞弹力网,为肌肤重塑肌肤弹簧,令时光逆转,抵御岁月痕迹。

全新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

千载岁月洗涤,重现古老发酵智慧

位于高加索山脉之下的格鲁吉亚享有长达8,000年的葡萄酒酿造史,被称为最理想的葡萄栽培之国。格鲁吉亚在神之恩赐的自然环境中,将在肥沃土地上生长的传统葡萄进行果实、根部、茎部的整体发酵,其利用独有的陶土罐来进行葡萄酒发酵的Qvevri发酵技法更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正是选取历经23年的“神之凝露”格鲁吉亚葡萄酒发酵原液,只需2%的浓度就能将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的效果提升至120%,最大程度保留其承载来自自然的生命元气,从而为肌肤带来了最大程度对抗衰老的奇迹生命力,打造富有弹力的“弹簧”肌肤。

不仅如此,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在“神之凝露”格鲁吉亚发酵原液的基础上,还添加了“神之眼泪”皇家乳香树脂。如泪珠一般从乳香树上滴落的树脂,远在古希腊便用于疾病治疗,它在一年中只能获取极为有限的量,被誉为比黄金更加珍贵的“神之眼泪”,有助于强化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让肌肤内外都富有弹力及润泽感。

极致浓缩精粹,重筑肌肤点滴弹力

全新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可强化肌肤内部的每个细胞的弹力,从而有序包裹支撑细胞,使得肌肤像弹簧一样具有弹力。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肌底调理凝润精华露作为系列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以浓缩粘稠的丝缎般质地,承载独有的浓缩200倍以上格鲁吉亚发酵原液,极大化恢复肌肤弹性,由内而外显著提升皮肤弹力,为松弛肌肤带来弹力与紧致感。令肌肤逆流岁月而上,如初般光采新生。

明星单品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肌底调理凝润精华露50ml

双重抗老效果,成就肌龄永驻传奇

如若说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肌底调理精华是一双逆转时光痕迹的神之恩赐,那么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则是一剂恢复健康肌肤的必备基础精华。革命性的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帮助肌肤源源不断提升自我修复能力,改善肌肤的健康状态。两款精华搭配使用,真正实现1+1大于2的护肤抗老神话,加倍恢复肌肤弹性,双重升级抗老效果。

Step1:先使用作为基础精华的奇迹护理精华露,通过矫正肌肤细胞状态, 帮助失去均衡的皮肤恢复健康状态

Step2:配合使用臻源之谜肌底调理凝润精华,以格鲁吉亚原液的发酵力量集中恢复因老化而松弛的皮肤弹性,使肌肤饱满充盈,为肌肤带来极致奢华的享受,成就肌龄永驻的传奇。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80ml

潜心自然发酵,倾意呈现臻源之谜

秉法自然,潜心发酵,全新升级的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将于2017年1月倾意呈现,在格鲁吉亚发酵原液的基础上添加皇家乳香树脂成分,给肌肤带来双重弹力。为肌肤注入无与伦比的强大活力,层层渗透直达肌底,释放自然发酵的抗氧化生命活力,令面容重焕年轻光彩。日复一日,亲眼见证驻颜奇迹。

全新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