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SL圣罗兰美妆摇滚2017新年第一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7年1月6-8日,YSL圣罗兰美妆在上海红坊举办盛大的玩转黑胶主题派对,全新推出#YSL黑管#唇釉!这款唇釉共8款鲜明色调,如胶质般闪耀、乳霜般舒适、黑胶般持久。每一季,YSL圣罗兰美妆,

导语:2017年1月6-8日,YSL圣罗兰美妆在上海红坊举办盛大的玩转黑胶主题派对,全新推出#YSL黑管#唇釉!这款唇釉共8款鲜明色调,如胶质般闪耀、乳霜般舒适、黑胶般持久。

每一季,YSL圣罗兰美妆,都以自由、大胆、颠覆的精神不遗余力地为彩妆市场注入新鲜血液。2012年,推出市面上首款唇釉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引爆唇妆革命,2015年,YSL圣罗兰水唇釉更进一步突破质地与妆效的限制,成为第一支水感唇釉,2017年,拒绝妥协的YSL圣罗兰美妆,再次突破不可能, 推出市面上第一款胶质唇釉YSL圣罗兰黑管唇釉,胶质般闪耀,乳霜般舒适,黑胶般持久,它即将颠覆你的世界。

2017年1月6-8日,YSL圣罗兰美妆再次颠覆传统,大胆玩转结构艺术,为YSL黑管唇釉的上市打造了一个超酷的原创集装箱装置,于上海红坊创意园盛大举办#玩转黑胶主题派对#,众多城中时尚媒体、潮人、造型师及音乐人们欢聚派对,沉浸在黑胶电音的世界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彩妆与电音相结合的视觉、听觉双重盛宴,共同见证拒绝妥协的摇滚精神。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