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李晨范冰冰首度合体代言竟有这么多恋爱小细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读:还有15天将迎来农历新春,这么喜庆洋洋的日子正是大秀恩爱的好时机,此次李晨和范冰冰首次以情侣身份合体代言,携手演绎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我们不仅捕追到他们在片场的幸福互动,更

导读:还有15天将迎来农历新春,这么喜庆洋洋的日子正是大秀恩爱的好时机,此次李晨和范冰冰首次以情侣身份合体代言,携手演绎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我们不仅捕追到他们在片场的幸福互动,更对他们进行了独家专访,秘密追问到了他们不为人知的恋爱小细节,李晨不仅透露了他们的爱情保鲜秘籍,还为范冰冰搭配了造型…范冰冰不光为李晨的穿衣打扮做主,就连二人一起旅行的地点都选好啦……想知道更多就往下看吧!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专访李晨:独家透露了他们的爱情保鲜秘籍,还为范冰冰搭配了造型…凤凰时尚:两位作为H&M 2017新年系列代言人,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好玩的环节,或者出乎意料的。李晨:在拍一组外套照时,因为图案在背后,我觉得这是衣服重点,就想把它露出来,但是转身拍就看不到我的脸,成背景了(笑),我们就一起开始找角度,怎么样能最好协调又好看。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凤凰时尚:H&M新年系列里有没有比较推荐大家买的单品?你们最喜欢哪一件?李晨:运动风格于近年在时装界掀起大热,打破了常规,流行于我们日常的时尚服饰当中。H&M 的新春系列中我特别喜爱注入了运动元素的红色卫衣,颜色十分洋溢喜悦,十分适合于新年穿着。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凤凰时尚:过年给彼此买了什么礼物?李晨:正在准备,暂时保密凤凰时尚:你最想看范冰冰尝试什么造型,范冰冰呢?李晨:我觉得中国风确实很适合冰冰,就像广告照中她穿上带点东方元素的红色印花裙配衬流苏耳环,感觉优雅、令人眼前一亮。  H&M新春系列流苏耳环

凤凰时尚:你们觉得爱情保鲜的秘诀是什么?李晨:我们俩都觉得是最重要的是互相的信任和尊重,我们的观点经常不谋而合凤凰时尚:看了《我不是潘金莲》,李晨你觉得范冰冰最让你惊艳的是哪一个瞬间或者情节?李晨:我觉得是李雪莲经历各种坎坷和执拗之后,最后释然的笑,那是发自真心的释怀,预示着要开始新生活的笑凤凰时尚:新年愿望是什么?对明年有没有什么期许?李晨:祝福所有我认识不认识的朋友都在新一年有好运,祝自己工作顺利,亲朋好友幸福快乐凤凰时尚:能否送给粉丝一句祝福的话!李晨:谢谢大家,未来咱们还得一起前进!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专访范冰冰:她不光为李晨的穿衣打扮做主,就连二人一起旅行的地点都选好啦……凤凰时尚:两位作为H&M 2017新年系列代言人,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好玩的环节,或者出乎意料的。范冰冰:有一组照片是我们的合照,但是庭院那处我们两个人坐不下,就一直在尝试怎么摆造型,各种搞怪Pose都有(笑)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凤凰时尚:H&M新年系列里有没有比较推荐大家买的单品?你们最喜欢哪一件?范冰冰:我会推荐女生选择H&M新春系列羽毛图案的红色连身裙,既舒适又很百搭,你可以选择金色的平底鞋,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也会感觉更有活力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凤凰时尚:过年给彼此买了什么礼物?范冰冰:还在准备中,不多透露了凤凰时尚:因为之前说自己只有两三次的旅行,其他时间都在工作,那两个人有一起旅行过吗?没有的话,最想一起去什么地方?范冰冰:因为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一起出去旅游的机会太少了,我更喜欢选择风景宜人舒服的地方静静的享受美景,或者是去当地街上去转转,我觉得旅行更重要的是放松身心。如果是像现在天气这么冷的时节,会选择去温暖的海岛享受海风吧凤凰时尚:平时会给李晨的穿衣打扮提意见吗?比如说替他挑衣服之类的范冰冰:肯定会给意见,好多女生应该都挺喜欢打扮自己的另一半吧(笑),看到有合适的会给他买,他也会来问我的看法,还经常开玩笑说自己都不用选衣服了,都由我来做主凤凰时尚:新年愿望是什么?对明年有没有什么期许?范冰冰: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幸福,这是最实际也最美好的愿望。希望明年能再次遇到打动我的角色凤凰时尚:能否送给粉丝一句祝福的话!范冰冰:谢谢我的冰邦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也希望你们能够永远的快乐、幸福,爱你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携手演绎的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

H&M 2017年新春系列广告片首度曝光,由摄影师陈漫执导,结合东方美学与现代风格,捕捉了李晨和范冰冰之间的幸福与爱,在具有老北京特色的四合院内,情侣二人穿着富有节日气息的时尚服饰进行拍摄,将中国的传统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