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种面相的人爱说假话呢


来源:凤凰健康

日常生活中,我们最讨厌的人莫过于爱吹牛、爱撒谎这一类。有时候许多美好的事情确实只能在谎言里面出现,现实中能让人心动的瞬间已越来越少了。改掉自己遇事易犹豫的毛病,半道认错会让人觉得你不是一个好孩子 

鼻子鹰嘴形

在相学书《广鉴集》中有所提到,提及拥有鹰嘴鼻的人,所谓“鼻如鹰嘴,啄人心髓”,意指鹰嘴鼻的人多数心术不正及内心狡猾,喜欢说大话。鹰嘴鼻,古书是如此说,可想而知鼻头不可是无肉而向下垂,有这样鼻子的人只要心态平和,凡事忍让,不贪心、不憎恨,不浮夸,自可改善,而且可成大事。

鼻子偏

鼻子生的偏的人,这样特征的人比较喜欢说假话,而且不相信别人,因为他们总感觉自己说假话,那别人也一定会这样,所以总是提高警戒心,也不会轻易相信别人,他们做人可能也比较虚伪,生活的也会很累。

说话时嘴偏斜

如果当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嘴喜欢时不时的向旁边偏斜,这样的人大多心高气傲,对一切事物都不放在眼里,总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满嘴大话、谎话,而且薄情,喜欢拿别人的真情开玩笑,大家应多注意此特征面相的人。

门牙有间隙

超灵验开运大师前面的文章“观牙齿预知你一生的运势”中提到过,如果一个人的门牙间隙很大,这样的人容易言语多失,可能与亲人缘薄,在相学上,牙齿有“忠信堂”之意,就是说可以看出这个人的诚信好坏,如果间隙很大,那可能会表示信用差,喜欢说大话,不能保守秘密,而且好搬弄是非。

谎言指数排行榜

白羊座人的谎言气人指数

白羊座的人坦白且热情奔放,易冲动,爱冒险,他们的谎言往往是出于贪玩,且顾前不顾后,只管开头不管结尾,最终谎言极易被戳穿,但羊儿却依然会百般狡辩,死不改口,见到棺材也不掉泪,纵使耳朵被揪掉,屁股被打烂。

气人指数:★★★★

可恨的不是谎言本身,而是被戳穿后的恶劣态度。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