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LO云梦枕即将登陆门店出售 高质量睡眠全靠它


来源:凤凰时尚

动静科技近日宣布与来自美国的专业零售商Brookstone 正式达成合作,并为其线下门店供应PILO 云梦枕。PILO 云梦枕为动静科技旗下明星产品,凭借前卫设计风格、大数据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屡屡荣获包

动静科技近日宣布与来自美国的专业零售商Brookstone 正式达成合作,并为其线下门店供应PILO 云梦枕。

PILO 云梦枕为动静科技旗下明星产品,凭借前卫设计风格、大数据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屡屡荣获包括德国红点奖、德国PLUS X award 大奖、中国好设计金奖等国内外奖项。

PILO与德国红点奖主席Peter Zec 博士在CCTV-2《对话》节目

据动静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有很多顾客希望能够在门店体验我们的PILO ,与Brookstone 的合作将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有机会面对面了解顾客的切实需求。同时团队将借助Brookstone强大的终端零售能力与供应链能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PILO 云梦枕古典灰版本将于2017年春节前夕于Brookstone 中国门店首发,是继PILO Elite恬梦限量版后首度发布的灰色版本。

用红点奖给你的脑袋升级头等舱

Brookstone 于1965年在美国成立,供应各种功能多、质量好、设计独特新奇、在市面上较难找的消费产品。Brookstone 代表着源自生活、服务生活的创新精神,着眼于解决生活痛点、提升生活品质。Brookstone 于2015年登陆中国,并相继在南京、上海、苏州等地开设门店。

 

 

 

 

 

[责任编辑:刘芮岑 PQ031]

责任编辑:刘芮岑 PQ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